17173> 斗战神> 罗刹 > 正文

送给电罗 新手一些不知道的小技巧

时间:2017-01-28 23: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惊雷引目前最高是16重天,16×4=64,也就是你的感电最高是64级的,还需要6异常等级才能到70哦。2、惊雷引感电的确是5秒,但是你的电提可以延长感电时间哦,204电提约是11秒,351电提就变成了16秒,怎么算的我不知道哦。附:电提延长感电和缴械的时间,火提延长封脉和灼烧

  1、惊雷引目前最高是16重天,16×4=64,也就是你的感电最高是64级的,还需要6异常等级才能到70哦。

  2、惊雷引感电的确是5秒,但是你的电提可以延长感电时间哦,204电提约是11秒,351电提就变成了16秒,怎么算的我不知道哦。附:电提延长感电和缴械的时间,火提延长封脉和灼烧,风提延长失明和眩晕,冰提延长迟缓和冰冻。这些你都知道嘛新手。

  3、如果你运气好,虎仙的本源技是可以作用于九天神雷的哦,因为惊雷引和追星都是算攻击而不是伤害哦,效果取决于你的攻速哦。

  4、一定要注意宠物和饰品被动说的到底是攻击还是伤害。举例,传奇腰带西王母的豹尾每次反弹10%的攻击。这里的攻击是类似于真君火那种普通攻击,一下一下打出去的,而不是九天神雷或者刀刃风暴哦。

  5、良人是个好腰带,但是不容易升级。很多传奇都是这样,不如混沌防具。

  6、三追星一惊雷再追星,九天,是对的。

  7、火灵比雨师cd短哦。

  8、感电会被一些boss突然终止免疫,不要太相信惊雷引,龙女才是持续异常的大师,别怀疑。

  9、蓝武雷云赛传奇,70-5,经文+1,攻击加成最流弊。

  10、你缺伤害加成和减怪物防御。溃烂是好东西,但别用冰莲,打团上冰莲,令其他职业的诅咒很无语。冰莲才10%,会顶掉别人的诅咒buff。

  11、宁采臣是毕业宠物,乌龟花妖永恒之眼三位一体,开吧七洞。

  12、我是上回发刷图加点的小电罗魔姜,我已经67级了,是不是很快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