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会心率是否有用老玩家给新手解惑

时间:2017-01-28 23: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会心率足不足,我不去辩解。毕竟每个人看法不一样。但有三点,需要注意1、会心是没有上限。(目前很难达到)2、怪是有会心防御的。(这里特指boss)3、除了碾压本,团本或者挑战的boss的等级可能会比65级要高(天界这个版本副本),等级压制也是要考虑的。上面三点都算上,站街45会心,

  会心率足不足,我不去辩解。毕竟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但有三点,需要注意

  1、会心是没有上限。(目前很难达到)

  2、怪是有会心防御的。(这里特指boss)

  3、除了碾压本,团本或者挑战的boss的等级可能会比65级要高(天界这个版本副本),等级压制也是要考虑的。

  上面三点都算上,站街45会心,不加buff,你觉得你面对boss,你还剩下百分之几的会心率。

  老玩家应该知道,刚破等级封印,打通天河挑战,同样是2300+以上,等级的高低,副本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牵扯到一把武器,天舞刀+35刀刃会心率,我没测试过。

  谁想测试,就找个60级不太高端的老牛当靶子,测试一下。

  刺杀的输出全部靠刀刃,借势不缺伤害加成,这时候就看会心了,不管你是20把刀还是21把,只要一把刀触发会心了,它的伤害就是没有会心的一把刀的2.6倍。

  最极端的假设你20把刀,刀刀会心,那相当于没会心情况下的52把刀。

  你20把刀,10把会心了,那相当于没会心情况10+10*2.6=36把刀。

  这样只是举个例子,让你明白会心的价值而已,会心是看脸的,我们提高会心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够刀刀暴击,伤害更平稳而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