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风骚龙3000 龙女PVP全攻略

时间:2017-01-30 02: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分享一个龙女的pvp装备和加点

  龙女PVP在野外、矿洞之类空间较为大的地方可以用风骚的走位调戏其他职业,下面分享一个龙女的pvp装备和加点。

  关于刺杀系龙女PVP ,发表一下个人看法以及体会,大神勿喷

  先谈一下装备选择 ,相信大多数都是60 T2+3散件

  1.帽子(套装) 影袭+攻速 重铸属性根据个人经济情况 体魄加成 身法 火抗都是PVP属性 强化的话 我个人意见还是主强体魄加成 ,体魄转战体回复和血量 。 附灵 如果用火武 就火提 火抗 条件好的再开一个孔 打上电抗。 龙女天生-30电抗 这里还是有必要打个电抗的。 如果用的是白武 那就是攻击 火抗 电抗。

  2.肩膀 (套装) 自选还是选影袭(虽然现在这个技能很废,但是也没别的选择) 肩膀的属性有很多选择 战体回复 生命加成 精准加成 攻速。这里我建议大家选择精准加成,龙女PVP很吃会心和命中的。而精准则转化会心和命中。附灵 根据个人情况,加成类的 基本都很实用 攻击加成 精准加成 移速加成 斗志加成 生命加成 可以自行选择。

  3.护胸 (魔焰铁) 自带4.5伤免 15会免 很实用。技能选择 我个人偏向闪击。 属性选择 没什么好说的了 就是伤免。 附灵 可以付引暴+刀刃。

  4.腰带(糙皮腰带) 自带40会心 80会心防御 可选属性 个人还是偏向命中率加成 龙女PVP真心很需要命中 不管飞星 还是闪击 影袭 刀刃 对命中都有要求。 重铸属性 大家可以选择 命中率 闪避率加成 会伤减免 火抗 电抗 都属于PVP属性。我建议大家还是主强会伤减免。因为随着多属性武器的开放 你没办法堆各种抗性 而且现在很大一部分都用的白武PVP。个人认为抗性适当堆一点就可以 没必要可以追求高抗性 很多时候用不上 不如伤免 会免 闪避来的实在。附灵 战体回复 伤免 命中率或者闪避率。龙女躲避攻击主要靠格挡 高速移动 走位 ,所以在闪避率和命中率之间 我个人偏向命中率。闪避效果实在有限。

  5.裤子(套装) 自选属性 火武就火提 电武就电提 为了照顾一下刷本 就不建议选会心率了。因为裤子不可以定向伤免 所以重铸属性的选择 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如果实在重铸不出来伤免 有类似火抗 电抗 会免 移动速度的 也可以。强化的时候可以继承伤免的星星 一样可以强化出高伤免。 附灵 攻速 闪避 非战斗回体(对于可以脱战的职业来说 这个属性也相当不错)

  6.护腕(骨刺手环) 自带10%会伤 65妖伤 重铸属性 会伤加成 火抗电抗 体魄 斗志什么的都可以 个人偏向会伤加成 强化的时候也建议强会伤减免和会伤加成 附灵 会心率 伤害加成 上毒概率 上毒时间 会伤减免 可以自行选择 都很不错。

  7.手套 (套装) 属性有 生命加成 身法加成 火抗 电抗 闪避率 会伤减免 斗志 。个人偏重于生命加成,身法加成也不错

  强化以生命加成 会伤减免为主。 附灵 精准 暴击伤害 加一个种族伤害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哪个种族。

  8.鞋子(套装) 自选属性跟裤子一样 火提或者电提 鞋子可以出移速加成这个属性 这对于龙女来说 是个非常重要的属性 强化的时候 建议大家放弃火提 主强移速加成。附灵的话 闪击 身法 移动速度 根据自身条件 鞋子开3孔不好开 主要是灵粹材料种类太少,移速肯定要付 身法和闪击 可以自行选一个。

  9.武器 武器的选择有很多 因为裤子我们需要强化伤免 鞋子需要强化移动速度加成 属性攻击就很难达到要求。同样现在PVP玩家也基本都堆了火抗 电抗 现在黑白钻戒也可以兑换了。所以 平民玩家 我觉得PVP中 属性武器的效果没有白武好,白武当中55级的仙舞乱花就非常适合PK 现在紫武可以解绑 有条件花点钱都可以得到。如果你追求属性攻击的话 那么求爱是首选 再其次 个人觉得60级蓝火武天舞刀也不错。 属性的选择的话 攻击加成 伤害加成 都可以。、(斗技场伤害加成要优于攻击加成。攻击会被平衡,伤害不会)

  10.戒指 现在主流的戒指还是团本出的戒指 自带会免 被动技能 其中的佼佼者首推法则服从(暴击50%概率回复2000血)。如果你和别人战斗超过5分钟甚至更长时间 在龙女普遍2-3万血的情况下 你等于是多一条命和别人在战斗,而且龙女PVP本身也是个磨人的职业 龙女玩家如果有服从 记得一定要带上 别管属性有多渣。一个被动完爆什么攻击加成 伤害加成。另外像黑白钻戒(可以兑换) 之类的都挺好 大家只要坚持打团本 迟早会碰到合适的。实在没有 60级的菩提子也不错。

  11.饰品 锐牙印 旋窝 万年真冰 断剑残片(断剑的减防实际上只减3把刀的防御加成,减25%的防对龙女影响不大 大概就少1%伤免 但是加25%攻击加成 本人实测的) 白玉象牙硅都不错 看个人运气了。啥都没有就王者之证 正果(斗鸡积分兑换) 谎言 真经 虎玉佩 虎琴佩 (神兵任务开箱子)。 再不行 就去黑风山声望商人那买琉芷佩(自带12火抗,但是生命 身法加的少)。

  12.项链 翡翠象牙连 杀意之瞳 姜氏哀歌都不错、没有的话 就选择带火抗 斗志加成 会伤加成 电抗之类属性的幽人 雷云,白武就用尾钩,冷龙,油灯。

  13.命格 暴君。

  14.元神装备 元神可以转化的有5种基础属性 (这五种属性转化的攻击 生命 战斗回体 会心 命中 防御 体力上限也都可以转化) 、 属性攻击(火提 电提)、 属性防御(火抗 电抗)、 种族伤害 大家选择装备的时候 注意自己哪方面欠缺 选择可转化属性的装备弥补下。 就不细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