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分析冰疮状态 伤害加成明显

时间:2017-01-30 02: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冰罗这个职业,其实是平民向的,不需要投入太多就能有不俗的表现。

冰罗这个职业,其实是平民向的,不需要投入太多就能有不俗的表现。

  冰疮状态:

  冰疮状态2:

  冰疮状3:

  冰疮状态

  这是打在怪物身上冰疮状态的截图,可以看出无论是减少怪物抗性加强控场能力,还是提升冰属性而加强技能输出,冰疮状态都是冰罗不可或缺的DEBUFF之一。

  所以,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一、如何打出这一个DEBUFF

  二、如何快速上到3级

  冰罗现有的技能中,能打出冰疮的技能有2个。

  冰瀑的基本属性里面就有打出冰疮的几率,所以并不是点精修而来的。

  另一个就是寒冰冻,这是最快速上冰疮的神技。

  纠正一点,改版后的雨师是不会给怪附加冰疮效果,月儿实测了十分钟,根本打不出,谣言在此终结吧。至于雨师的精修冰环也只是叠加5层后冻结2秒,冻结不是冰疮!

  接上面第二点,如何快速上冰疮状态呢~~~

  最方便的还是直接上寒冰冻,然后冰瀑保持不断,基本手法我就不再赘述。

  这里涉及到一个细节,就是爆盾流必然要舍弃寒冰冻而加冰盾,这样一来就会让冰疮状态的叠加出现问题,进而影响冰瀑武器被动中冰瀑的输出

  所以,常规流在冰瀑火瀑"常规伤害部分",要远胜于爆盾流,就是这个原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