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玉狐 > 正文

斗战神果子狸火提继承相关实践测试

时间:2017-01-30 02: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有玩家说果子狸扔出召唤的瞬间继承人物的所有属性,其实这点是错误的。其中的火提是根据人物的实时火提而定的。具体测试结果如下:我把火提装备都拿下了,身上0火提,扔蜜蜂和荆棘打靶场的50级木桩,这个时候伤害是红色的火属性(这里可以看出50级的首领木桩的火炕应该是负的),2个技能大概

  之前有玩家说果子狸扔出召唤的瞬间继承人物的所有属性,其实这点是错误的。

  其中的火提是根据人物的实时火提而定的。

  具体测试结果如下:

  我把火提装备都拿下了,身上0火提,扔蜜蜂和荆棘打靶场的50级木桩,这个时候伤害是红色的火属性(这里可以看出50级的首领木桩的火炕应该是负的),2个技能大概总伤害在80W左右,火属性伤害是8W。

  然后我继续在0火提的时候扔个蜜蜂和荆棘,扔完以后把带有火提的装备穿上几件,这时候火提是70左右,2个技能大概总伤害在110W左右,其中火属性伤害在38W。

  结论就是召唤物的火提是按照人物的实时属性提升的。

  多次测试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