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重枪神将单刷大鹏四号玄泽 授打法攻略

时间:2017-01-30 23: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撸倒了大鹏5号,太过兴奋忘记截图了!此前单撸了前三号,四号单撸没信心,组了个血牛过的。说说心得吧,打一号时,前面三个小boss天师什么的超恶心,打人很疼,注意用闪避格档,没血了拉开等狗的回血buff触发再打。一号boss非常硬,慢慢磨吧,绕着打boss

  今天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撸倒了大鹏5号,太过兴奋忘记截图了!

  此前单撸了前三号,四号单撸没信心,组了个血牛过的。

  说说心得吧,打一号时,前面三个小boss天师什么的超恶心,打人很疼,注意用闪避格档,没血了拉开等狗的回血buff触发再打。一号boss非常硬,慢慢磨吧,绕着打boss技能就打不到人了,也没有秒人技能,二阶段注意被晕就受身解开,躲好boss的小范围aoe就行,重点是耐心boss下血慢,我全程用了25分钟才磨死。

  二号前面小怪阶段,要注意火德天师,伤害超高近身一下就秒人,打法空格接近~乱星~空格离开,血少两三下就弄死了。二号boss简单无压力,先弄死两个小狮子躲好万马奔腾就好,二号boss全程用了二十分钟。

  三号小怪阶段,先把第一波红怪引到台阶下地图的最右边每个干死一次,f11退本,再进怪就定那儿了,沿着地图最左边走就行了后面就不用说了吧!三号boss最简单秒不了人,十分钟搞定。

  四号这周挑战了3次都没过去,我如果装备再好点儿,攻击再高点儿因该是能过的,说下我的打法,小怪阶段,拉住4个狮子,待所有狮子聚一起时,绕圈到对面的祭祀开撸,狮子走的很慢,这时候可以输出20-30秒,等狮子快接近时,再往狮子跑来的反方向绕一圈回来输出,3到4次就能打死一个祭祀。再说说boss,boss的无眼睛阶段简单,以boss为中心绕圈打,永远不要站boss正面输出,出小怪格挡插剑输出小怪,技能cd时,或血量到底时,沿着外圈跑,boss和小怪都打不到你,等狗的吸血buff触发,上去乱星回血。

  如果小怪多,就面对小怪格挡,游龙,旋风腿格挡游龙,慢慢的磨,出眼睛了,就绕外圈跑,打眼睛一个游龙就或银钩加乱星就闭上了,3个眼睛都要打闭,不然后aoe受不了,这阶段就是等插剑等狗的吸血buff,有了就上去输出一波没有就绕外圈跑,我表示打的很辛苦。

  五号就简单多了,永远不要面对boss输出,最大距离银钩-普攻-有瞬发buff就游龙,这时候boss一般刚转过来面对你,旋风腿到boss后面银钩,游龙,打的还是很快的,注意最大距离输出,预留躲秒人紫球的距离,这样一般不会被紫球打到,因为紫球都是从正面出来,然后跟踪你,出紫球跑开,出带血条的球就先磨血,然后拉白圈杀之,不杀很痛苦,小子弹打人掉血也挺快的,打boss时误伤还会变两个,如果地上白圈消失了,就把球打残血,让它自己消失,注意狗换跟随模式,狗也是能把球打死的,被狗打死就成两个了,到40条血就到第2阶段了。

  天黑就回刚进来的门口,这儿有一个分身刷出来,插剑全力输出,等buff快满就往左边突出来的台子跑,站台子的角里不会掉血,这时候会引来左边的分身,两个都到了这时候buff也消了,绕圈输出,躲好技能,等buff快满30,再往右边的台子跑,站在角里不掉血,这时候会引来右边的分身,3个分身都到时插剑输出顶不住就吃药,buff快满或剩半血以下了再往左边的台子跑,来回磨血,过程中都要贴着墙边,千万不要往中间跑,会把对面的分身也引过来,4个一起很痛苦的!磨死这3个,就胜利了,剩下的一个分身就简单了,打死分身后第3阶段和第一阶段一样,很简单就撸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