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特点可致富 斗战神平民玩家精练心得

时间:2017-01-30 23: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次发,我前两天精炼的60电武继承的1金2银,一金从25蓝武继承过来的,继承到55武器上,武器上也有攻击加成,然后强出来一个凑合的银星。我本来想再试试看能不能+出第三个星,一天用了90w绑银,什么都没有。过了几天,又精炼结果不好。等电武洗好了,第二天又加,没过20w就出了一个凑

  第一次发,我前两天精炼的60电武继承的1金2银,一金从25蓝武继承过来的,继承到55武器上,武器上也有攻击加成,然后强出来一个凑合的银星。

  我本来想再试试看能不能+出第三个星,一天用了90w绑银,什么都没有。过了几天,又精炼结果不好。等电武洗好了,第二天又加,没过20w就出了一个凑合的,继承了一金二银,8个太上,花了一笔钱,继承后,又加了几次出了一个比上面还好的银星,留下。

  然后把剩下的绑银全用完了,什么都没有出,就用武器精炼卷加满先凑合用了。第二天,又100w,最后的时候出了一个银星,不到30的银,因为是平民,就留了,然后充了2000金子,还有自己一些官银,官银买的大魔灵果,第六颗星用金子加了一下,放了3个魔灵果,没出。保留五星退了一下,2个太上,然后再加的时候还是金子加,三个大魔灵果,出了一个银,迅速拿魔灵果放进去,金子精炼,又一个银,我就这样把装备加完了。一个金7个银,差不多300的品质。

  后来就加9,一个道理,保留一下,然后直接用金子+大魔灵果精炼,一个银星妥妥的。我的银星品质都一般,但是都带攻击加成,好像就一个没带。前前后后就花了上面说的这些钱,我一个神将朋友说他也这么干过,但是没成。因为刚升60,60套也一直在加,最后为了出特效也就没节操了,是银就留,我很少出金星。有两件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出来6-7个银,还是挺可观的。

  精炼我发现有几个特点:

  第一、不要**有什么窍门或者攻略,引子一说也许有效,但是我真的加出来比前面还好的星,所以对于我这样的贫民,差不多该留的就留吧。

  第二、不要着急,我发现有的时候精炼装备不能着急,我总着急,我的神将朋友总说我让我慢慢来,真的还是有道理的,今天不行就明天,不要想一口吃一个胖子。

  第三、既然他们出了金子精炼,就肯定有出金子精炼的道理,也有让你用绑银加不出来的效果,何必难为自己呢,有那么多的绑银哗哗的花了,也够买那些金子了。

  第四、对于一般玩家来说,没必要去追逐极致了,你何必非要秒掉boss呢!对吧,差不多就可以了。别自己逼自己,把自己逼疯了。

  最后感谢一些我的神将朋友学不会和我的师傅玉面小白龙,交了我很多东西。第一次发这种东西,大神们就别鄙视我的属性了,我只是和平民分享一下心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