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各类加成类型详解 破天棍精修举例

时间:2017-01-30 23:3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破天棍精修无所畏惧MAX:触发时为 攻击力*(技能百分比+220%)+固定伤害*220%。

  刷本怪物会伤减免:100%-104%

  会心率:50(+10)最终会心率为60,叠加关系。

  会心伤害:上限260%.下限150%.值得注意的是不显示在面板的会心伤害不在限制里。

  防御减免:70(+20)假设对己伤害为1000,受到防御减免70%后,剩下300,再受到伤害减免20%,剩下最终实际伤害为240。

  最终伤害计算公式:【攻击力*(1+攻击加成)*(技能百分比+攻击加成)+技能固定伤害】*伤害加成*属性强化*种族伤害。

  攻击加成:10% 假设初始攻击为3000,技能百分比为300%,那么受到加成之后,攻击力为3300,技能百分比为310%。

  伤害加成:10% 享受火电属性加成和种族伤害加成。

  伤害加成上限:(1+伤害加成-防御减免-伤害减免)最大值为220%,这里的伤害加成只是面板显示的伤害加成,即刷本时拥有减少防御的职业单人伤害加成面板120为上限。

  感电机制:刷本时50%或者40%的伤害加成,是否计算在面板伤害上限内待定。PVP时为降低20%伤害减免。感电是计算在面板上限的单人测试来自龙女,感电不在上限的测试来自神将,可能存在某种BUG,待定。

  诅咒和狂暴机制:组队时不在面板120伤害加成上限内。狂暴单人测试无。诅咒单人测试无。

  破天棍精修伤害加深MAX:攻击力*(100+90)%*技能百分比+固定伤害。

  破天棍精修无所畏惧MAX:触发时为 攻击力*(技能百分比+220%)+固定伤害*22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