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斗战神混沌本 玩家的心得分享

时间:2015-01-31 20:4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行山混沌本也开了3天了,本人打了40次,基本都是混沌宝箱铁,有木有大神指教下能不能打到更高级的?如果有,如何打出。首先我确定不是副本等级的原因,我从黑风山到三仙普通到修炼都刷过了,清一色的铁。另外分享下混沌本目前一些体验。从我打过的40次来看,混沌本现在开在我看来完全是一个消耗

五行山混沌本也开了3天了,本人打了40次,基本都是混沌宝箱铁,有木有大神指教下能不能打到更高级的?如果有,如何打出。首先我确定不是副本等级的原因,我从黑风山到三仙普通到修炼都刷过了,清一色的铁。

  另外分享下混沌本目前一些体验。

  从我打过的40次来看,混沌本现在开在我看来完全是一个消耗低级本修炼点数的存在。因为副本中塔出怪的难度和种类还有数量跟副本本身的难度没有任何关系, 也就是说黑风山普通或修炼塔出的怪和三仙道场普通或修炼塔出的怪完全一模一样,血量都是一样的,等级也都是55级,唯一有点区别就是从通天以上的副本对于 妖伤有要求,通天是600,金si崖800,三仙1000,不到就打不掉BOSS血,或者你也可以磨死BOSS,比如我,因为我记得BOSS是只有90% 还是95%的免伤,有耐心的可以磨死,因为最后的三个BOSS里面只有一个是有免伤的,可以先做掉其他两头,最有一个修炼的9条血大概10分钟就可以磨死 了。但是除非你RP爆发,其实给的混沌宝箱开的东西都差不多,普通和混沌都是49到55的蓝装,不过我的脸特别丑,打了40次从没掉过武器(我的好基友第 一次就出个50装备火武)至于饰品戒指这些是从来没见过,紫色更不用说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