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玉狐 > 正文

斗战神玩家回忆 关于我的狐狸经历

时间:2015-01-31 20: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50级了,正在冲元神,全身45紫套,两套混穿,全部+5.武器50蓝弓+7.命格任务已经完成,现在命格3级。(下面一段纯属抱怨......)本来玩熊狐玩的挺好,就是今天我一个疏忽,让我短期内再也无法玩熊狐了:我去开系外双法门,他让我先开系内双法门。好吧我开,15万绑银。然后我就

本人50级了,正在冲元神,全身45紫套,两套混穿,全部+5.武器50蓝弓+7.命格任务已经完成,现在命格3级。(下面一段纯属抱怨......)

  本来玩熊狐玩的挺好,就是今天我一个疏忽,让我短期内再也无法玩熊狐了:我去开系外双法门,他让我先开系内双法门。好吧我开,15万绑银。然后我就点开系 外双法门,只看到15后面跟着几个零,也没数是多少钱,点了确定,然后欢天喜地的洗了移动射击......可是,我发现我两个法门全是移动射击系!我于是 又点开系外双法门,我发现——需要150万!我擦擦擦擦!我现在的绑银只剩下18万了,洗点都没钱!日了......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狐狸,我也从好不容易从菜鸟行列摆脱了,就来说说我的狐狸历程吧:

  首先,移动射击系嘛,就是战斗节奏快,打起来有**!要说生存力嘛,确实也还可圈可点。当然那种仗着90%免伤硬抗Boss大招的人,死了是纯属活该......至于输出,我感觉比熊狐强。

  其次是投掷系。投掷系的短期范围输出绝对能和法师媲美!因为她任何一个技能都是AOE,尤其几个技能伤害加成还不低(当然是要蓄力的。)我有一次组了两个 龙女,两个攻速Buff在身,蓄力速度快了很多,几乎全部技能都是蓄满力才扔出去的。而蓄满力的技能伤害有多高,我记得妖雷果好像是300%以上的攻击加 成,再加上3000+(还是4000+我给忘了)的伤害,这只是妖雷果啊亲,如果再点出1级分裂和满毒液精修,以怪的低智商毒液伤害很容易就吃全了,那伤 害是杠杠的!对了,还没算上弹药效果......但是投掷系狐狸有一个巨大的软肋——单次爆发以后,技能真空期相当长。还是拿我自己举例子——刚开 Boss的时候,我的有效秒伤瞬间能飙到三万多甚至四万多(Boss和小怪一同存在的时候)。但是打到最后推倒Boss的时候,我的秒伤估计就只有两万甚 至还不到了......

  熊狐是我最想说的。首先——别看我50级,地动山摇的地面碎裂精修也点满了,连爆发也点了,可是猛扑仍然是我的主力输出技能。原因如下:

  地动山摇我一般上来就找机会先用了,而它的CD是多长我给忘了,应该至少在45秒。就算我战熊形态的挥击百分百暴击,要想冷却地动山摇也需要挥击30下。 当然如果怪很多的情况下,挥击一次能打3个人,暴击率可能会高一些,但是要知道现在熊狐40%暴击率就算很高了,而像我这样的一身装备,暴击率才 17%......我不可能在这30多秒里一直挥击,我可没有开启攻式,挥击的伤害真就跟挠痒痒没区别。如果你说追求暴击所带来的死亡印记,我想说猛扑暴 击一次能叠两层,而且怪多的时候连扑四五次都是家常便饭。猛扑要想再次释放,首先的要求就是要暴击,而且猛扑的伤害目标也比挥击多,暴击率加成和挥击一模 一样,唯一区别就是暴击不减地动的CD。但是在你猛扑的过程中,地动山摇也是在读CD的。所以,我觉的猛扑真的是一个神技。

  再有就是战熊形态下有一个反击的精修,每次被怪攻击有25%的几率对怪造成自身最大生命值20%的伤害。20%伤害看似不高,一万五的生命也就反3000 血。可是如果是你自己单刷呢?所有怪都打你一个人,每秒的反伤都能破万了吧?就算是组队也一样,挑衅一开,然后群怪上来就地动山摇,在快结束的时候一个爆 发,然后连续猛扑,仇恨拉的稳稳的,至少和我同级的法师抢不过我,这样还是几乎所有怪都打我,而反伤伤害和死亡印记的伤害也是会造成仇恨值的,所以你的仇 恨基本上会越拉越稳。在我看来这也是一个神技,当然我现在精修点不够,为了点满地面碎裂嘛,不过接下来我打算首先把反击补上;因为如果这精修点的说明没错 的话,或者系统没有暗改的话,这个精修的收益也是相当高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