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神将 > 正文

神将元素加点 关于该分系的技能概述

时间:2017-01-31 23:0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作为斗战神中的全面发展的职业,神将的分系,元素系神将,在技能加点方面,有着怎样的攻略介绍呢?枪枪致命,枪挑敌人,一把神枪挥舞的虎虎生风,那么,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的具体攻略如何。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铁画银钩(满级):主要输出之一。精修:全点(攻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作为斗战神中的全面发展的职业,神将的分系,元素系神将,在技能加点方面,有着怎样的攻略介绍呢?枪枪致命,枪挑敌人,一把神枪挥舞的虎虎生风,那么,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的具体攻略如何。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铁画银钩(满级):主要输出之一。

  精修:全点(攻速不点),伤害全点。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横扫八荒(2级):专门为了打出BUFF(15%伤害提成),此技能只用打出第三下旋转就可以用其他技能终止一样会有BUFF效果。

  精修:招式追加,伤害提升,眩晕(PK则点,刷图则不点)。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破灭神枪(3级):走位技能,可以用于闪避BOSS技能和回到BOSS面前。

  精修:快速蓄力,体力恢复(PK则点,刷图则不点)断筋(PK则点)。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锁喉枪(2级):走位技能,输出也还行,闪避BOSS技能和回到BOSS面前。

  精修:招式追加,如鲠在喉,封脉(PK则点,不PK则不点,并且点的话技能等级要达到6级)。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旋风腿(6级):走位技能,输出靠反伤50%,闪避BOSS技能或回到BOSS面前。

  精修:健步如飞,反伤,错金断骨(PK则点),断筋加成(PK则点)。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雷龙入地(8级):聚怪,回血,打感电。

  精修:上面全点,下面点减少冷却到30点这。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奔雷枪(满级):主要输出技能。

  精修:雷龙加成,伤害提升(点满),感电提升(剩余都点进去)。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疾影刺(满级):主要核心减CD技能,外加BUFF减少防御30%。

  精修:散功,雷龙加成,封脉(PK则点),雷龙护主(点满),伤害提升(剩余都点进去)。

  斗战神神将元素加点,每个玩家,有自己的一套技能加点手法,上文中,对其进行了一番介绍,具体的实践,还是需要玩家在实战过程中,逐一解读,并找到自己的专属加点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