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其满级神将双修流加点装备选择

时间:2017-01-31 23:2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龙枪无疑是重枪的主要伤害之一,这个应该是无争议。

  斗战神重枪系神将技能加点介绍:

  游龙枪无疑是重枪的主要伤害之一,这个应该是无争议。

  铁山的最大灵气没有点,因为要浪费那么多的精修点去换取那么点的灵气,个人觉得很划不来。如果精修有多的,可以点。

  乱星其实可以把 惊天·爆,给点出来,这个切刀技的伤害还是挺不错的。

  对重枪来说,银钩的伤害占有率很低,主要是需要银钩的3个buff和debuff:感电,诅咒,加速。所以我千疮百孔点了3点,多了就没有意义,只能提升几率,但不会提升诅咒破甲的百分比。3点精修带来的几率对于银钩的第一段完全可以触发了。

  虬龙暴只用把暴戾点出1点就够了,如果精修够多又有美人鼓(虬龙暴的会心率增加40%),也可以把断筋,伤害增强,伤害提升给点满,伤害还是不错的。虬龙暴对重枪很实用,在甩完游龙后,接虬龙,在丘陵第二段的时候快速切刀,可以回灵气、buff、叠铁山,完全不占用时间,而且还可以全程保持蓝灵气。

  斗战神重枪神将技能输出手法介绍:

  输出手法:起手铁山,切刀叠BUFF,然后虬龙,也可以在求咯个第二段的时候快速切刀叠BUFF。然后银钩铁画,快速的A5下,这时候就可以连甩2个游龙枪,这么连甩的目的是,银钩触发的诅咒以及套装的溃烂持续时间很少,所以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甩出。接下来就是用虬龙来切刀保持灵气和buff,银钩看着时机给。

  斗战神元素系神将技能加点介绍:

  奔雷枪改版后,主感电的奔雷枪确实伤害高了一点,但是高的很有限,于是我还是选择了以前的精修,这样的好处是,在清小怪的时候,可以多打几个,奔雷几秒就可以用一次,所以全程的伤害要高很多。

  散攻在没有叠异常等级的时候,对BOSS破甲的几率比较低,但是我堆了5点异常等级后,基本是次次都可以出的,在和感电一起配合奔雷输出,奔雷的伤害还是很不错的。封脉是为了PK而已。

  雷龙入地的冷却有精修就一定要点满,就算精修不够也至少要出3颗星,这是为了应付很多的突发情况,也是为了让怪常保持感电状态。等级也有多少点多少,因为这会影响感电的成功几率。

  银钩的感电我没有点,因为银钩的感电只有30%,而且会覆盖雷龙的40%的感电。

  对元素来说,横扫比虬龙暴好很多,因为元神的会心率很低,所以除了小怪多的时候,虬龙就没用了。而且虬龙还会减少命中率,元素的命中就算溢出也只有105%,而满虬龙就要减10%,怎么看都是给重枪设计的。再看看横扫八方,一共有4段,能刷新技能4秒,用来刷新技能很不错,还能稳定的增加15%伤害以及30%的会心伤害,况且现版本的横扫八方速度已经提升了20%,再配合神将那至少200多的攻速,技能消耗的时间完全不是问题。

  所以,除非你有美人谷,而且输出手法能的保障虬龙暴的BUFF不断,不然元素还是老实的用横扫八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