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 身为拳猴已经输在了起跑线上

时间:2017-01-31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论前期还是后期,输出完全靠个轰天拳,没有第二输出伤害,再看看其他职业的武器,前期武器就有气功50%,乱40%50%伤害提升的蓝武,罗刹也有九天40%以上的蓝武,神将也有减CD的等等。在装备选择上其他职业都是技能40%或者以上的伤害加成,什么环加40%+,蓄力的基础技能也是40%

  无论前期还是后期,输出完全靠个轰天拳,没有第二输出伤害,再看看其他职业的武器,前期武器就有气功50%,乱40%50%伤害提升的蓝武,罗刹也有九天40%以上的蓝武,神将也有减CD的等等。

  在装备选择上其他职业都是技能40%或者以上的伤害加成,什么环加40%+,蓄力的基础技能也是40%+等等。

  再看看逗比拳猴,武器一个拳定八荒的暴击率,疾影腿的第3,4才有20%的伤害,插招没伤害,这些有用吗。为什么武器就没个轰天拳伤害%和疾影腿伤害%。护肩帽子被动也是逗比的3,4式才有的20%伤害。

  再来说下强化,同为基础技能,秃驴的气功武器上可以强化出来,拳猴的疾影腿确不能强出来。

  当你选择拳猴时,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有人说飞升轰天拳后就好,可是在个高效率的队伍前拳猴没有第二输出伤害,只靠个轰天拳还是寄人篱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