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装备附灵有妙招!宝宝开洞技巧分享

时间:2015-02-05 19: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附灵也是很有用的属性提升,在这里我说说如何给装备开3孔附灵的技巧吧。开3孔附灵,首先选择便宜的材料,开孔都是选用的沙,下面我给出一个列表,列出不同装备附灵开孔可供选择的材料:头部:体魄电抗火抗除了火攻和电攻以外的材料以及各种抗性材料肩部:命中斗志会心加成体魄加成筋骨加成移动速度(

  附灵也是很有用的属性提升,在这里我说说如何给装备开3孔附灵的技巧吧。

  开3孔附灵,首先选择便宜的材料,开孔都是选用的沙,下面我给出一个列表,列出不同装备附灵开孔可供选择的材料:

  头部:体魄 电抗 火抗 除了火攻和电攻以外的材料以及各种抗性材料

  肩部:命中 斗志 会心加成 体魄加成 筋骨加成 移动速度(肩部附灵是比较贵的,看你们区排名价格实际情况选择,以上几个加成,越便宜的越好)

  胸部:筋骨 最便宜飞胸部附灵技能 (胸部一般都只开2孔就够用了,胸部开孔也是比较昂贵的,因为胸部附灵材料至少有一个是技能材料)

  腰带:命中率 战斗体力回复 闪避率

  裤子:闪避 防御体力上限

  护腕:会心 暴击减免 异常状态 伤害加成 会心率(护腕附灵大众材料就这几种,开2D也够用的,罗刹还有法力,法力回复材料; 牛魔有怒气获取材料;神将有灵气和灵气恢复材料;龙女还有上毒概率和上毒时间)

  手套:精准 各种种族伤害 各种种族伤害减免 会心伤害加成(护腕是一定要开3D的)

  鞋子:移动速度 身法 种族技能 (鞋子一半开2D就够用了,有追求的也可以去开3D)

  我推荐的开3D的方法,比如开帽子的3D,就买好3钟不同的材料各15个去开,开不了就第二天去开,也是看脸的。一半来说15个之内都能开的。

  很多人说看我说的附灵篇,就相当于没有一样。

  我确实不知道站在那里位置,几点钟附灵就会一定成功的方法,我的附灵技巧就是买便宜的材料,每天去附灵个几十万绑银。希望能帮到大家,有好的方法也希望大家提出来。

  宝宝开洞

  宝宝开洞也是个大坑,但是为了宝宝发光,还得上!

  宝宝开洞是百分之80的脸,百分之20的技巧。我这里只给大家说一下技巧和提升开洞效率的方法。

  开洞一定不要去锁哪个技能,开洞不是说像我们表明看到的那样技能在宝宝进化技能孔里跳来跳去,而是电脑后台的随机的运算。锁技能是一定能影响这个运算的公式,降低开孔几率的。还有就是,开孔和技能触发也没有多大的关系,网上很多攻略说触发药力亲和御风行都是不科学的。

  斗战神的很多东西都和时间点有关,比如爆混沌,会连着爆,开庆公测的箱子,好多东西也是连着出的,开洞也是和时间点有关的。所以开洞的时候,推荐放书不用放太快,2-3秒钟一本书就可以了,推荐去长安那里开,多换线,抓到时间点你就开了。

每次把书点到最后一列每个技能留一本书就可以了,要买书打开拍卖,按照行的顺序来,shift加左键点每行的最后一本书,买满这行然后再买下一行,这样能提高很多效率。给宝宝放书的时候效率也能提高很多。有时候要注意技能书的价格,贵的话你就换书就好。这是我自己原创的,也看到过有主播在这样做是个好方法。

  宝宝开洞这个也是争议最大的。

  我还是想说,开洞百分之80是看脸,百分之20的技巧。

  宝宝开洞不是像我们表面上看到的再跳技能,就像你拿锤子去开箱子,开一介真言箱子和庆公测宝箱,那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是那样而已,其实是系统后台的函数在运算随机生成。锁技能少跳一个洞,一点道理都没有,还影响了这个函数的随机运算。量子又不傻。如果那样成立,那么开5D你锁2个技能,不就让你变成开3D的难度了?

  就像赌博一样,赌博就是看脸的数学问题,有的人今天穿红色衣服赢到钱了,就说赌博穿红色衣服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和看法,开洞是个看脸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