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刷怪30年 玉狐打怪技能解析

时间:2017-02-16 23: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游戏中,许许多多的英雄儿女都为了乱世的和平统一和自己的远大理想而努力战斗着,他们不畏牺牲,播撒下千千万万的感人故事。在《斗战神》游戏中个子最矮、长得也很漂亮的角色是玉狐,她的技能表现得很有灵气,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玉狐几个打怪技能的解析。第一层:连珠箭。这是最常用的也是

《斗战神》游戏中,许许多多的英雄儿女都为了乱世的和平统一和自己的远大理想而努力战斗着,他们不畏牺牲,播撒下千千万万的感人故事。在《斗战神》游戏中个子最矮、长得也很漂亮的角色是玉狐,她的技能表现得很有灵气,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玉狐几个打怪技能的解析。

  第一层:连珠箭。这是最常用的也是打怪打得最好的技能。经常用它来打怪利于升级和获得金币、宝贝。

  第二层:花妖吐蕊。选择花妖吐蕊这一技能主要是为了加一个召唤兽。加一个召唤兽可以进一步帮助打怪。

  第三层:荆棘古盾。经精修后可以分别“缠”住敌人1秒钟,“穿”透攻击4个目标,“裂”可以有持续流血的效果。可以提升玉狐“护”甲50%。

  第四层:腾挪击。这个技能不是经常使用的,这个技能是用箭射击敌人,有时打怪有用,大多数时候不方便。

  第五层:暴烈。这一技能用于提升攻击力,伤害范围广。

  第六层:箭星破。可以对多目标进行攻击。

  第七层:星光满布。这一技能可以蓄力,对敌人的伤害是逐渐提升的,用于冷却和射伤。

  其实,打怪技能一个是为了攻速,一个是为了攻击。总之,为了让自己的玉狐不死或少死,所以要注意血量的维持和防御。躲闪和攻速都要快,不要让怪物跑掉。玉狐的技能打法是移动射击类,不是技能可以组合使用;所以我们可以重新适应去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