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罗刹装备输打造手法属性选择攻略

时间:2017-02-24 23: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下做装备,55级4+4。60级白狮5+鹏魔3,另外55级装备升60前要把前4星做极品了,有多极品弄多极品,以后省很多。另外电罗用火武还是电武的问题,其实不必纠结电提难堆,平民向的用火武十分不错的。推荐60合成扇子15火提(等材料便宜可以慢慢重铸)或者买经文+1的副本火扇子10火

  说下做装备,55级4+4。

  60级白狮5+鹏魔3,另外55级装备升60前要把前4星做极品了,有多极品弄多极品,以后省很多。

  另外电罗用火武还是电武的问题,其实不必纠结

  电提难堆,平民向的用火武十分不错的。推荐60合成扇子15火提(等材料便宜可以慢慢重铸)或者买经文+1的副本火扇子10火提的。

  堆火提的电罗也别忘了电提,最少到100。

  罗刹30%属性转换,你可以把电提看成30%火提,这样有个好处,游戏很多装备都是可以双属性的,用电武的话火提是废的。而用火武恰恰属性利用最大化,比如金戒指,带电提火提的风火轮,双提的项链,帽子双附灵,幻甲,和装备套装的属性可以让你自然得多100电提,等于多了30火提,再加10%伤害加成(电提每10点提高电属性技能1%伤害,)这么换算下来,堆了100电提差不多等于多了70火提的伤害,而且异常容易,最后还有学了风墙30点,组队龙女35点,可以让你一个平民电罗有接近400点火提常驻!精炼好的500也不是很难。再加爆赤火盾,600火提。

  第二个加点和输出手法问题,首先理解下电罗三个主要技能,输出手法不同也在这里,九天神雷不用多说,刷图向就一种点法,无争议

  其次是追星,一种点伤害,一种点聚电,前者主要用来刷新九天并且基本可以无脑放,不怕卡。后者追求输出最大化,手法复杂一些,然后是惊雷引

  一种是点聚电一种不点,点聚电加速为了九天更快打完,后者不点是为了随时能用惊雷,有着可以大量吸收伤害提高生存能力的用法。

  一般现在的人两种点法,追星聚电或伤害,网上很多教人的,输出手法略不同,在此,楼主对于聚电追星流有不同的输出手法,网上一般教人的都是3追星惊雷再追星4九天,爆发力足够,不过如果在团本,或者人多的时候,经常卡位十分不好用,导致不少人放弃。这里,我向大家推荐点了追星聚电的,就不要惊雷聚电。有人说那么九天打得慢,其实100攻速最多只能快不到2秒左右,在大型副本,或者稍微延迟一点的情况下,这简直就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惊雷不点聚电,你会发现输出更强。

  首先我们要了解电罗叠电机制,10层电减少核心技能CD6秒!那么如何利用

  爆发流,叠5层电后惊雷+追星打完,刚好惊雷CD好了,再来惊雷+九天。这套属于抓住状态和boss空挡用的爆发手法。

  第二种,持续流,前面和第一套一样,不过追星完后不选择直接惊雷+九天,而是快速通过技能再叠到8层电后再惊雷+九天,当九天放完最多只有15秒的CD,惊雷和追星直接刷新了,好处在于不怕九天被打断,连贯性好,即使boss过程中因为要躲技能而中断技能也可以很快再次输出,没有追星和九天都在CD只能真君火的空挡,容错率也不错,并且不管这两种手法如何,都是可以舍弃电母的,火武电罗的感电时间短,用这种手法大大降低了对电母的依赖性

  再说下首饰选择。戒指当然是金戒指带攻击加成最好,另外一个是双提的风火轮,或者双提的攻击加成的。饰品漩涡+锐牙不错。项链火精,或者大鹏出的叠加斗志的也可以。当然前提都是双提或者斗志加成的。

  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跟帖提问哈,尽量解答。

  pvp的就算了,一般不怎么pvp。(比较喜欢冰罗pvp,所以关于pvp的就别问了)罗刹单刷团本挺有意思的。现在组队都是碾压,没一点挑战性!

  我再重新声明一下。罗刹不要拿同火提和电提比,电罗200火和200电谁强?肯定是电提,多20%伤害面板都一清二楚,但是你们不要忘了罗刹的30%属性转换,只要是65的电罗,不管用什么武器,电提也不低于70,附灵一下就100以上,这里至少提高30火提的,所以就算同精炼的情况下,火提也有230再加100电提左右。多出这些属性换算过来至少17%伤害,仅仅少3%而且加火提的装备多,罗刹,龙女技能加成可以让火提轻松多100,所以在忽略抗性的情况下不输于电提罗刹!

  所以平民为什么推荐火武?因为双收益,那么多双属性的首饰和套装属性。甚至裤子都可以定向双提。比起单堆电提,堆火提显然更加容易。而且,玩腻电罗想换下风,冰,火罗玩玩,无疑堆了火提的更适合转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