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系罗刹玩家职业技能数据分析详解

时间:2017-02-25 22:2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火罗技能分析:①火墙:由于技能和精修点没换满,先如下图(后期点5重天,精修出长度和燃烧时间增加)。②风墙:风墙10秒CD,30火提BUFF持续10秒,作为一个起手技能,已经非常完美了。另外,风墙的增加移动速度,个人认为是暴力火罗当前版本比较重要的技能了,跑得飞快,出一点法力

  斗战神火罗技能分析:

  ①火墙:由于技能和精修点没换满,先如下图(后期点5重天,精修出长度和燃烧时间增加)。

  ②风墙:风墙10秒CD,30火提BUFF持续10秒,作为一个起手技能,已经非常完美了。

  另外,风墙的增加移动速度,个人认为是暴力火罗当前版本比较重要的技能了,跑得飞快,出一点法力恢复,群怪时候蓝永远是满的,精修点不够,不出也问题不大,其他精修都不需要。

  ③冰莲:滚雪球才是这个版本火罗最高输出技能,技能点和精修点不够的情况下,1重天+控制爆炸即可,出到-10%防御,为的团队着想。

  ④自爆火灵:减CD必满。在这套加点下,自爆火灵的确是主输出技能。重天满,精修点不够的情况下,死亡爆破死亡跳转不出。

  ⑤赤火,这个应该没有异议了吧,技能点不够的情况下,重天9即可。

  ⑥炙炎爆,作为火罗飞升技能,它的表现并不优秀,不过后续伤害还是很给力的。

  重天必满,精修不推荐出伤害加成,120点精修点的性价比都太低了。

  ⑦火灵法身,9重天不多说了,满伤害+15%也不多说,个数必须要。

  斗战神火罗技能答疑:

  为什么出火之魂?

  释放第3个火灵后,第1个火灵消失,算作死亡。

  为什么火灵伤害能那么高?正常火罗不都是 天火,炙炎后续,自爆火灵么?

  铠鼠鳞,3个火灵,3秒CD一次,死后留下一团火,外带多一个堪比自爆火灵的叠热量神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