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僧日常活动攻略 快速刷完日常升级

时间:2017-02-26 21: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天上线把这三个活动刷完估计是一个小时。

盘丝洞:

  日常两连之一,分为低级盘丝洞,高级盘丝洞。

  低级盘丝洞只需要等蜘蛛卵孵化出来以后,击杀小蜘蛛即可。(有时候会遇到20级左右的小号是需要击杀蜘蛛卵的,任务。)杀小蜘蛛得的经验比蜘蛛卵多,只是时间要的多一点。

  高级盘丝洞有三种玩法,1.三色珠变色。直接打蛋就行。一共六波。2.七彩佛光,杀死盘丝侍女和蜘蛛,得到珠子,三个珠子一起使用,可以打开彩色的蛋。击杀七个蛋妖母出现。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的窍门是,两个珠子就能开蛋,但是需要给蛋上一个诅咒buff。3.护洞双煞,这个最简单,杀死出现的怪物即可,5分钟解决战斗。

  神之狩猎场:

  不论低级中级高级,神之狩猎都是一样的玩法,不同的只是爆的东西不一样,在高级中会出现混沌怪物,击杀后可以开混沌箱子,有几率出混沌装备,至于几率,我就不打脸了,大家都懂的。


  伏龙塔:

  虽然不是日常,但是作为一个福利活动,每天还是必须做完的。低级伏龙塔非常的简单,东西不是特别好,经验还不错。高级伏龙塔就需要一定的配合了。除了给队友加buff提高四维以外,如何配合队友在攻击不高的情况下击杀boss也是有难度的。前面的不说,进入25层以后有箱子开,泥鳅什么的在等着你。30层的头和身子并不难,圣僧具有远程高爆发,只要队友拉住就能秒。34层,如果和尚学了气功没点分散的话,点死就行,如果学了分散,就要靠紧箍咒把红的单独拉出来,然后天降砸死。35层对于圣僧是比较麻烦的一层(不过罗刹猴子都过去了,圣僧就不能过吗?)左右拉开或者前后拉开,打成相同颜色分别击杀同样是靠气功,紧箍咒和天降。控制得好的话,环也可以,横和乱就不要随便乱用了。

  每天上线把这三个活动刷完估计是一个小时。慢一点的新手一个半小时也做完了。升级很快,伏龙的残片和技能书又能买拍卖,钱和材料也不愁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