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PK心得 棍猴技能搭配技巧分享

时间:2017-02-26 21:5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棍势变招,望月12,的伤害很可观,还有一段不错的突进,可用于突击玉狐或者罗刹。2、24号更新后护身和巨猿开场就能放,每场回血上限是25%,也就是一个护身的回血量,所以以往护身CD流不再合适竞技场,所以放弃护身CD时间而点了几下护身时间,能更好的和敌方拼杀。3、分身幻影在竞技场

  1、棍势变招,望月1 2,的伤害很可观,还有一段不错的突进,可用于突击玉狐或者罗刹。

  2、24号更新后护身和巨猿开场就能放,每场回血上限是25%,也就是一个护身的回血量,所以以往护身CD流不再合适竞技场,所以放弃护身CD时间而点了几下护身时间,能更好的和敌方拼杀。

  3、分身幻影在竞技场里算个神技,建议点出精修。 你会发现你的卖萌分身一不小心晕住了对方,在你血量低的时候分身还可以分担一定伤害,最重要的是有分身相当于多了一根猴毛保命。在你隐身时,分身能很好的迷惑敌方视线,帮你达到突袭的目标。

  4、隐身在竞技场里也算个神技,很多次都是队友死亡之后1V2靠隐身偷死一个然后翻盘的。 隐身显性之后那一下伤害非常高,曾经楼主隐身后棍势变招一下打了一个神将1.4W的暴击。

  5、熟练运用易招,但不可一直易招。怎么说呢,你易招的同时很容易受到攻击,易招适合追击用。

  6、格挡削弱了,有了CD,建议被晕住以后受身,空格,再格挡,如果能击晕对面就是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如果没击晕还有那么1秒的无敌时间缓冲。

  7、目前最有效的连招方式是棍势变招12,破天,棍势变招12。如此一套能在短时间打出最高的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