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攻略 斩凶祭旗混元经纬图FAQ心得

时间:2017-02-26 21: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的混元经纬图,相比于以前狮驼城版本的混元经纬图,难度大大降低,通关容易,奖励非常丰富。以下详细介绍。时间:每周二19~24点,每星期一次。等级:58以上。团队:至少4人同宗派。NPC:混元大神,宗派(162,100)。需求:每人拥有棋谱,宗派商店出售,300功劳值。难度:低。

  新版的混元经纬图,相比于以前狮驼城版本的混元经纬图,难度大大降低,通关容易,奖励非常丰富。

  以下详细介绍。

  时间:每周二19~24点,每星期一次。

  等级:58以上。

  团队:至少4人同宗派。

  NPC:混元大神,宗派(162,100)。

  需求:每人拥有棋谱,宗派商店出售,300功劳值。

  难度:低。

  奖励:高级福缘袋,二阶真言,真元散,混元经纬宝匣。

  规则:

  一共三轮,第一轮5分钟,棋盘较小,第二轮10分钟,棋盘中等,第三轮20分钟,棋盘最大。

  每一轮需等待时间结束才可进入下一轮。

  类似围棋,电脑为黑子,玩家为白子。

  开局时场上随机分布一定数量黑子。

  玩家击杀眼位视为在相应位置下白子。

  每击杀一个眼位,场上随机出现一个黑子。

  白子将区域内黑子包围可将黑子消除并获得积分,一次性消除的越多,积分越高,获得道行越多,积分到达一定值可在右边领取奖励。

  积分上限为10000,超过10000将无法再获得除道行以外的更多奖励,即积分到达10000后如不需要道行可以退出副本。

  最后:

  这个活动还是非常值得参加的,难度低,支出少,收益高,10000积分有3个二阶真言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