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加强后手法的改变 乱舞后持续爆发

时间:2017-02-26 21:5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下面是我想到手法:豆(10)定二操逼开始护身+巨猿+神行(-3)+活筋(+3)+隐身,甩两个破天上定四,乱舞剩3豆,打三个破天马上开神威豆全满,无消耗打到乱舞状态完,这样神威时间差不多剩6秒,解除定四打多四个破天再进定四,神威时间差不多完,又触发乱舞8秒(豆是满的)狂撸到一豆不剩

  下面是我想到手法:

  豆(10)定二操逼开始 护身+巨猿+神行(-3)+活筋(+3)+隐身,甩两个破天上定四,乱舞剩3豆,打三个破天马上开神威豆全满,无消耗打到乱舞状态完,这样神威时间差不多剩6秒,解除定四打多四个破天再进定四,神威时间差不多完,又触发乱舞8秒(豆是满的)狂撸到一豆不剩。

  这个手法大胆在于乱舞后马上点掉定四状态,在神威不耗豆的状态下再打出下一个乱舞,达到持续爆发的效果。

  这个手法如果成立的话将是猴子最大爆发的输出手法。没攻速的平民最少也能打出23个破天,而且buff的覆盖也不会有一点浪费,buff状态下几乎全在打破天。

  这套手法的提升空间也很大,一个破天我是按一秒来算的,随着攻速提升能打出更多的破天,特别是打四个破天进入第二次乱舞后神威时间是还没完的,攻速快的绝对能多打几个。23个是最保守的估计了。

  当然如果这手法可行的话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站住脚的问题了,护身可以把CD满了。BOSS关键攻击没护身适当闪避应该还是能站住的,没测试过的都属想法。

  这个手法用来单刷是最好的,如果你能小套带走boss话基本可以无视这手法。可以选择在状态全满的时候就开神威,这样短时间的攻击力是最大的,但是也浪费了多余的豆,所以组队抢伤果断选后者,单刷一套带不走的就用这手法解决了猴子爆发后无力的尴尬。最大程度利用剩余的豆豆,一点都不浪费。比你打两个小爆发输出要来的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