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建议 关于熊狐一些小修改意见

时间:2017-02-26 21:5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没怎么接触熊狐,对熊狐了解不够,最近下本钱,转装备玩熊狐,满满都是泪。总结了部分熊狐问题。1、地动熊宝宝变大后,发现动画会卡住,一直维持在跑步状态动画,放什么技能都是跑步动画,除非移动一定距离,动画才会改变。而且熊宝宝在变大状态结束,慢慢变小的过程中,放技能动画不会显示,仍有

  之前没怎么接触熊狐,对熊狐了解不够,最近下本钱,转装备玩熊狐,满满都是泪。

  总结了部分熊狐问题。

  1、地动熊宝宝变大后,发现动画会卡住,一直维持在跑步状态动画,放什么技能都是跑步动画,除非移动一定距离,动画才会改变。而且熊宝宝在变大状态结束,慢慢变小的过程中,放技能动画不会显示,仍有伤害。 玩起来好别扭。

  2、死亡印记可否增加受攻击加成效果,单血量,略尴尬,而且高血量对于平民不好堆。顶死6W,5W都很了不起。

  3、熊狐的传奇,居然不能碎片升级,容搂主见识短浅,而且最近倒台了。找了半天没找到熊狐传奇的升级方式,这是光子裸的歧视么。而且熊狐蓄力移动狐的传奇数量和传奇收益对比果子,满满的歧视!我收熊狐地动护甲传奇,收了几天愣是没收到。

  4、地动的精修爆发攻击,可否能在持续时间结束后自动释放呢,一直要留意时间卡最后好蛋1秒放,而且爆发攻击能否提升为3倍或更高,2倍感觉不带感,作为输出时代,熊狐爆发真心是个问题。对于地动的伤害略为一般,有点对不起45,我测试蓝武器被动提升不是很带感,而且搂主主用闪电弓,没有被动满满都是泪。

  5、熊狐的抓投伤害真心拙急,有猛扑的加成和锋利2倍还是渣渣的伤害。而且可否精修被动改为对BOSS翻倍,打起本来,BOSS的回血量跟不上,PS搂主装备有点渣。

  6、抓投的精修挥击连环,可否修改为,提升挥击的伤害同时提升挥击的会心率。更好触发速攻被动。

  7、战熊姿态挥击伤害点满连续命中还是刚刚的,可否更高,还是觉得有点不够,牺牲冷却的代价有点大,而且命中数量拙急。 而且挥击的命中数量能在开启攻式上顺带提升命中数量。

  8、命令冲式的攻速提升精修,触发有BUG,搂主暴击老是没效果,能否改为释放就能有攻速和移动速度提升呢。用来加速赶路也好呀。而且冲式的目标捕捉有问题。我老是从怪上面冲过去,本来冲式应该是用来把怪推到一起,一个抓投,猛扑输出,我发现我老是会抓漏怪,怪多到上限没话说,怪少的时候老是会漏,而且技能受老是受到地形卡住。

  9、命令震地,我刚玩的时候,看上去好像好牛的样子,一用蛋都碎了,范围小,伤害渣,看上去有刷新好没好,问题没有猛扑的精修被动加会心,刷新几率真心蛋疼。这技能没纯在感,不过不是分系技能,是这个破样子,要改就是提高伤害,精修伤害增加,改为会心增加,提高范围就可。

  经过搂主玩了近两星期熊狐,熊狐还是能玩,不过问题太多,最要命是动画问题,各种卡住,蛋都碎了,输出 环境对比移动和蓄力,有不错优势,给我感觉, 抓投提升伤害或者修改为单体爆发技能,猛扑,地动,战熊挥击等技能的伤害,提升动画流畅程度,熊狐就会有一片不错的春天。不需要太大技能上的改动或重做。

  蓝武的地动被动加成, 护肩的战熊姿态可否改为提高熊狐的挥击增攻比例。猛扑不单减冷却,还提升伤害。 帽子的被动两个渣渣技能减冷却没多大作用,冲击有用一点,震地从减冷却改为提高会心几率和释放范围+1米。冲击改为增加多1下冲式。

  剩下的慢慢想,版主先看看有什么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