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平民玩家通关天王行宫攻略

时间:2017-02-27 23:1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介绍下我们团配置:V7神将一个、V6神将一个、V5狐狸一个、V4牛一个、V1圣僧一个。下面说说我们是咋个气死那些boss的,我们从九点开打,加上8人英雄狮王12点40分左右收工,总共掉了14个三阶真言。1、老一基本没啥可以注意的,我们是直接打死的,打死的,打死的,不是秒死的,

  首先介绍下我们团配置:

  V7神将一个、 V6神将一个、V5狐狸一个、V4牛一个、V1圣僧一个。

  下面说说我们是咋个气死那些boss的,我们从九点开打,加上8人英雄狮王12点40分左右收工,总共掉了14个三阶真言。

  1、老一基本没啥可以注意的,我们是直接打死的,打死的,打死的,不是秒死的,总要的事情说三遍。

  2、老二,我们是按进门右手边boss起手的,按逆时针挨个打到无敌,魔礼红是V7酱拉的,打的时候注意,这个boss打伞2s后格挡就不会被定身了,然后躲一下地上的火柱子,也可以空格,其实谁都可以拉这个boss,注意格挡就行;接下来是魔礼青,这个boss的技能和南天门最后boss一样的,全部都可以格挡,伤害还是有,绝对秒不了人,打到无敌然后转下一个;魔礼青我们让牛拉的,因为当时是他的仇恨;然后是魔礼寿,无脑撸到无敌,这个家伙无敌以后既不会打人,也不会动(拉仇恨的人别动),我们后来就拿它当的碰瓷基准;最后一个魔礼海,只有一个秒人技能,地上先会出现很多光圈,这个时候没伤害,然后天上就不知道掉的些啥东西,会砸死人的,只要出圈的时候稍微摞一下屁股你就不会死啦。  四个boss都无敌以后boss脚下会出现金银光圈,金银相消嘛,大家都懂,关键是距离控制。前面说了,魔礼寿我们是全程让他没动的,其他三个boss让拉仇恨的人挨个拉过去消buff然后打死,一个一个来,慢点都无所谓。经过我们无数次实验,安全距离大概是地上小格子对角线的长度,既不会狂暴又可以消buff。buff消了以后就可以打了,注意不要打死魔礼寿,建议先杀下边两个,因为技能伤害确实高。剩下两个就慢慢等消buff,打残,然后一起杀。这里拉怪的人要注意,会动的那三个boss都是把技能全部放一遍然后走过来,如此循环,一定要控制好他过来的时间和拉开的时间。

  老二就说到这吧,我也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慢慢摸索就好,千万不能着急。

  3、终于到老三了,我看了很多攻略贴,都是30管爆发一套秒,我只想说我们秒不掉,一套下去15管左右出两个小怪,其实控制人的主要是这两个二货,说实话这两个怪完全不用理会,让牛把两只小怪拉开、远离boss,其他人打死哪吒就完事,两只怪全程见证我们如何开箱子,如何分真言,哈哈。

  4、老四,其实这个boss是我觉得最耗时间的,得慢慢磨,输出高的话我觉得会比我们快很多。首先第一阶段boss会每隔一段时间把塔扔到头顶上,然后全屏AOE。这个时候全部分都跳出来!跳出来!跳出来!再说三遍(其实这个boss的bug就在这,可以跳进跳出)。AOE结束进去输出,放的时候再跳出来,如此循环,大概一半血的时候boss会回到中间无敌,然后三下AOE(和八方俱灭类似)这个时候有体力的可以再里边空格躲技能然后抓紧很少的时间输出,没体力的就出去回一下咯。期间地图两端会不停地出冰火鸟,和化妖一样一样的,空格撞掉就行,具体谁撞谁我完全不知道,反正我不管啥时候去撞鸟都会没的。这个状态持续到boss死亡。其实还是很简单的,死了出窍再跑过来,体力没了就出来回,不愁打不死。

  5、团本到这个时候就结束了,最后再说一句每个boss前面都有红蓝小怪,拉到对应颜色的柱子旁边打掉就行,类似大鹏梦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