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狐之加点攻略 关于箭矢连环的分析

时间:2017-02-27 23:2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蓄力狐箭矢连环加点攻略:箭矢连环,这个技能我想应该是所有职业里面第一层技能中伤害最高的技能了。满重天没有异议,一般的异议就是弱点暴露的取舍,我来说一下不点弱点暴露的理由。1.时间短BUFF被利用率低,在通用的技能连招当中,蓄力狐狸的蓄力瞬发BUFF是不会用箭矢连环来触发的,

斗战神蓄力狐箭矢连环加点攻略:

  箭矢连环,这个技能我想应该是所有职业里面第一层技能中伤害最高的技能了。

  满重天没有异议,一般的异议就是弱点暴露的取舍,我来说一下不点弱点暴露的理由。

  1.时间短BUFF被利用率低,在通用的技能连招当中,蓄力狐狸的蓄力瞬发BUFF是不会用箭矢连环来触发的,(这个我后面会讲)那这个5S的弱点暴露就等于说只有3.5S左右的BUFF。

  2.伤害加成收益小,而且经过我测试这个箭矢连环的弱点暴露满之后的伤害加成是百分之45,但是我测试了很多次所得出来的结论反而是比较接近面板的百分之45,对于我3000左右的面板这不到1500的提升我真的觉得太尴尬,也可能是有BUG,也可能是我测试错误欢迎纠正。

  3.对于箭矢连环技能本身的提升太小,或者说在箭式增加这个精修面前略显得无力。

  所以我认为提升箭矢连环本身的伤害要比把箭矢连环像挥击,连珠箭和妖雷果一样作为一个辅助技能要合理的多。

  那么我的加点也就应运而生了,另外一点异议就是移动蓄力和**命中,在5行山更新当中,将**命中改为了范围性AOE伤害技能,对于蓄力有一定的提升,但是我还是会选择把移动蓄力点满如果有觉得伤害更重要的玩家你可以选择把**命中的第三个大点点出来,但是我想你会洗回来的,简直太蛋疼了,尤其对走位要求高的蓄力狐来说太恶心了,何况移动蓄力点满还加百分之50的会伤,好用又实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