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罗刹 > 正文

PVEPVP双宜斗战神电系罗刹加点攻略

时间:2017-02-27 23: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48级,用了脱光药1922攻击。宝宝打了致命和攻守。因为火罗刹只限于刷图,在pvp中经常被硬直,所以尝试了电系。经测试,点了刷图和pvp都可以用的加点。因为50级才开双系,所以不能切。第一层:真君火,5重天点极速,以及火束。根据个人喜好,这里我只点了四束,如果点满五束会更好,

  本人48级,用了脱光药1922攻击。宝宝打了致命和攻守。

  因为火罗刹只限于刷图,在pvp中经常被硬直,所以尝试了电系。经测试,点了刷图和pvp都可以用的加点。

  因为50级才开双系,所以不能切。

  第一层:真君火,5重天

  点极速,以及火束。根据个人喜好,这里我只点了四束,如果点满五束会更好,只是精修不够用。

  在电系中,真君火作为cd冷却时的过渡技,它主要用来刷聚电。以前有电罗经常用电击来刷聚电,其实真君火比电击更灵活。

  电击与玄冰珠一样,对操作要求高。需要选到目标才能放。并且电击容易被打断。另外,电击最烦人的就是,有时候你会强制性的。

  跑去曾经打过的怪身边。所以,光灵活度这一点,被真君火完爆。再说一下疾风卷,小风徐来,那速度能坑死。

  第二层:电煞,5重天

  电煞伤害一般,在pvp中可以用一下,它一下能扑到敌手身边,并且缴械一定要点上,不然你扑过去,别人马上放大招。

  缴械3秒,让他点不了技能,就给自己争取了时间。在pve中,同样可以给自己争取时间,比如黑风寨的小熊,动不动把你撞。

  晕,断筋,先声夺人,给个电煞,然后迅速拉开距离。移动速度加1000点,攻速加30点。都蛮好用。

  精修点:缴械、移动速度、攻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