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斗战神> 龙女 > 正文

斗战神龙女刺杀闪击流高端玩家为你分析

时间:2017-02-27 23:3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闪击若命中带有龙血的目标8秒内可再次释放,点上精修之后,次数增加至3次。这个就是闪击流派的核心所在,命中龙血目标,你还可以在释放闪击3次,闪击才会进入CD。而闪击流的核心就是不让闪击进入CD。而不进入CD的方法很简单,技能上也有说明,期间该效果可在此触发。所以你要做的就是,4次会

  闪击若命中带有龙血的目标8秒内可再次释放,点上精修之后,次数增加至3次。

  这个就是闪击流派的核心所在,命中龙血目标,你还可以在释放闪击3次,闪击才会进入CD。

  而闪击流的核心就是不让闪击进入CD。

  而不进入CD的方法很简单,技能上也有说明,期间该效果可在此触发。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4次会CD,那你就放3次,再次上龙血,继续留1次,这样你就可以进入循环,也就是别人说的无限闪击流。

  龙女闪击流的基础核心

  既然是核心技能,那么我们就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让闪击发挥最大的输出?

  闪击精修点不懈7重:释放闪击后7秒伤害提升30%,可叠5层

  气元斩精修刺杀舞步:完整的一轮气元斩,可使攻击力对闪击、引爆、影袭、刀刃风暴的加成效果提升14%,可叠6层,持续10秒

  以上2个就是可以提升闪击输出的buff,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保持2个buff不断,让闪击一直保持着最大输出。

  首先,闪击的无限循环,主要靠不断的给目标上龙血,少放一次闪击,继续上龙血。

  飞星:精修连击释放2次叠加2层龙血,CD8秒。

  刺空踢:精修升龙可对目标叠加1层龙血,14秒。

  钉刺:可叠加1层龙血,19秒。

  简单的说就是:飞星起手为例,飞星上2层,闪4次,钉刺上1次,闪3次,刺空踢上1层,闪3次,至此闪击技能还未进入CD,只要接下来,继续给目标上龙血,那么闪击就可以无限循环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