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享 牛魔PVP装备搭配以及个人见解

时间:2017-02-28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看见班主发了一个PVP的装备搭配,我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套装。其实我要是觉得牛没要拿属性武器,白武最好。头:竞技场出品的那个,洗出抗性,强化抗性即可,要是带火炕的话就弄祭品电抗,继承过去。衣服:魔焰铁不在乎会免,只求那天然的伤免,可以洗一个伤免。肩膀:竞技场的肩膀,强化生命加成,

  今天看见班主发了一个PVP的装备搭配,我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套装。其实我要是觉得牛没要拿属性武器,白武最好。

  头: 竞技场出品的那个,洗出抗性,强化抗性即可,要是带火炕的话就弄祭品电抗,继承过去。

  衣服:魔焰铁不在乎会免,只求那天然的伤免,可以洗一个伤免。

  肩膀:竞技场的肩膀,强化生命加成,因为肩膀不出抗性。

  腰带:铠鼠麟45传奇,价格不贵,强化抗性。

  护腕:战场的积分换取,强化抗性。

  手套:竞技场积分换取,强化生命加成或者抗性,出好星星就留。

  裤子:石榴裙(50%会免真心不错),强化伤免。

  鞋子:血盾靴强化移动速度加成。

  首饰的搭配:

  戒指:世仇+真冰。(搭配搭配的寓言套,血量少的时候切换,因为上了断金以后移本身也快,切换以后可以回血的,很逆天。)

  项链:翡翠象牙连和琉璃象角链切换,翡翠的被动触发了血量小的时候就换象角,那个回血真心不错的。

  元神强化:能强抗性的都强抗性,主要衣服与肩膀强化不了,建议火到300+的时候开始主堆电。因为感电你懂的,你电抗低了持续时间很长的,受到的伤害,咳咳。

  武器还是马厩的白武,减少裂地觉CD15秒,配合精修,效果谁用谁知道。

  个人建议(不喜勿喷):

  本人想了很久,牛的武器冥杀被动确实好。团战的时候带,多个控制,团战就不要想去杀人了,要的是牛的发范围的诅咒减速而已还有眩晕。

  处于牛的技能伤害偏低,及时你的属性提升再搞,伤害一样不华丽。不如直接用白武器,而且无视抗性,这个套PVP的搭配是我经过认真研究的想出来的。

  很多人说为什么一定要竞技场的,拿亲们可以看一下竞技场的被动,升级到65可以+40霸体饰品全打霸体,项链也是,霸体可以堆到80+。这样别技能打断的几率比较低,还有霸体看说明也具备免伤效果,这些你看下破体攻击力参考下。

  下面就要说我选择的传奇了,血盾靴主推移动加成,当然要高比例的银或者金上350的也可以留,护腕选择铠鼠麟,减少怒啸的10%生命消耗)配合怒啸精修,可以做到无损回复生命。被动里可以把眩晕点出来,这样多了一个控制。配合裂地的眩晕,崩山击断金,还有震地锤的眩晕,多了一个控制。还有魔手也具备断金,关键看你技能点怎么加。烈血斩暂时放弃,个人觉得平A根本么有意义。这样装备的搭配,你元神可以全部堆抗,除了衣服跟肩膀强化不出抗性,剩下的都可以强化。这样的话你抗性都上500不是很困难了,就是土豪的属性攻击打你也吃力。

  这里要说的是属性提升小于抗性。一点属性提升+0.5伤害,一点抗性+0.35减免,一般玩家打你想飘蓝字红字都困难,因为只有属性提升在700的时候才可以对应你的500抗,属性提升的伤害对牛魔来说有点抗性在的话意义都不打,不像别的职业,PVP我觉得就是心理站住+手法+意思组成。别人打你吃力的时候,自然就会乱了阵脚,武器强化我建议强化伤害加成,对牛来说攻击加成在PVP等于鸡肋。

  这套装备的搭配,一般大大竞技场就差不多了,传奇也不贵。不要说什么传奇贵,你想想看,一个十方二起码也要4000W吧,但是这2个传奇加起来才多少钱?那个划算?继承强化祭品都够你继承的了。

  有人会说那团战怎么办?团战杀人的事就交给宗派的吧,很多牛魔朋友都这么说,团战的时候你可以带个明杀配合被动。

  我希望以后大家多多交流,从暂时被杀到不容易次,起码这个选择我觉得是个质的飞跃。

  这都是我的个人想法,不喜欢的请不要喷,放松心态可以一起交流。不知道版主对我这套搭配是怎么看的,可以的话可以加个精或者置顶,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其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