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经验浅谈 副本活动不足之处

时间:2017-02-28 22:1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外活动过少。副本完全可以呆在长安城里做,导致野外地图沦为主线的鸡肋,这个很重要。估计很多人连副本入口在都不知道,我建议快捷组队还在,但是所有人必须到副本门口集合才可以进。一个游戏只有2个地方长安和宗派有人,是极其可怕的。战场太单调,基本上游戏24小时大规模战场都是主流,但是斗战

  野外活动过少。

  副本完全可以呆在长安城里做,导致野外地图沦为主线的鸡肋,这个很重要。估计很多人连副本入口在都不知道,我建议快捷组队还在,但是所有人必须到副本门口集合才可以进。一个游戏只有2个地方长安和宗派有人,是极其可怕的。

  战场太单调,基本上游戏24小时大规模战场都是主流,但是斗战神没有。而且仅仅只有一个无聊的火焰峡谷,最夸张的是斗战神的战场竟然可以对方的复活点,这个简直闻所未闻。还有一个重点就是人家其他游戏打战场都有经验,甚至很多游戏打战场升级,但是斗战神呢?

  活动太无聊,缺少能引起人爱做的活动,每天固定那么几个永远没有新花样,能出的东西闭着眼就能想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