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猴PK加点及手法解析 内伤是重点

时间:2017-02-28 22: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拳猴的PK加点重点在内伤上,只要上了内伤基本就可以确定对手的死亡了。后面还有大神对技能的解析及PK攻略哦。第一技能,乱星,上内伤技能。重要程度:★★★★★使用频率:★★威慑力:★★PS:首先解释这个威慑力,由于拳猴比较少,普遍很多人不了解拳的技能,所以我们有一些花花绕的技能

  斗战神拳猴的PK加点重点在内伤上,只要上了内伤基本就可以确定对手的死亡了。后面还有大神对技能的解析及PK攻略哦。

  第一技能,乱星,上内伤技能。

  重要程度:★★★★★

  使用频率:★★

  威慑力:★★

  PS:首先解释这个威慑力,由于拳猴比较少,普遍很多人不了解拳的技能,所以我们有一些花花绕的技能反而很有威慑力啊,比如乱星的第三式,直接让人联想到神将的银钩铁画有没有!

  乱星的重天点了4重天,主要为了把内爆点上。精修大家看到了,楼主点了内伤(不解释),入骨(偶尔可以用神将的狗,玉狐的熊来会回血),内爆(神技,下面重点讲)。

  Q:为何要点上内爆?

  A:本人亲测,本人18000+血的猴子,内爆伤害3000+,但3级内伤伤害只有300+/3S,大家懂了吧。本人喜欢看着对手温柔的死去。

  Q:我是用分身劈上的内伤,乱星打不到人。

  A:我以前也用过分身劈,不过4个豆一点点伤害的确不划算,怎么让乱星打到人下面手法环节我会重点讲。

  主要眩晕技能,裂地棍击。

  重要程度:★★★★

  使用频率:★★

  威慑力:★

  这个技能点了6重天,精修加了范围加大(听着这个名字就加了,是吧),棍击(眩晕效果)。

  这个技能为了把人打晕,没什么伤害。晕了方便上内伤。

  Q:我看大神们的帖子都是点的极影铁山靠,你在逗我吗?

  A:铁山靠虽然也有眩晕效果,但是没有击飞效果。这个技能带有击飞效果,更好!另外,咱们拳猴差这么点位移吗?

  PS:位移技巧稍后说。

  极影腿,主要攒豆技能,输出能力聊胜于无。特别是拳脚易招后满屏幕乱飞绝对让对手瞎了眼。

  重要程度:★★★★★

  使用频率:★★★★★

  威慑力:★★★★

  满重天(无争议),精修上极速(内伤后更迅速的攒豆),传染(维持内伤),拳脚易招(不解释),拦截(让别人跑的慢,对付狐狸,龙女很好用),极影飞驰满(不解释)

  Q:我控制不好拳脚易招,不想点。

  A:拳脚易招后的极影腿方便你更快的发起攻击,使对手硬直,这个技能一定要多练。

  轰天拳,说是拳猴唯一输出技能一点不为过,威力巨大,威慑力满点,霸气十足!

  重要程度:★★★★★

  使用频率:★★★★

  威慑力:★★★★

  重天满(无争议),精修里低耗(无争议),升级(加速死亡,点不够可以不点),

  暴击回复(无争议),爆裂(+20%暴击率是拳猴秒人的核心!),迅猛3点(最让LZ难取舍的技能,反正没技能点了,有了也尽量点高吧)。

  Q:轰天范围有多大?

  A:轰天的范围实际是你面前的一个矩形。范围和破天棍差不多,不过在你前面一点点左右和你差2个身位的人都能轰到!

  拳定八荒,有了这个buff,轰天才能够放出3连,有了这个buff,轰天才足以秒人,有了这个buff,嫲嫲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重要程度:★★★★

  使用频率:★★

  威慑力:★

  满重天,精修我选择了 聚气(加攻击,攻速),导气回元(三连轰天的基础),准备满(增加使用频率)

  Q:为啥没点疾奔?

  A:拳定是要配合隐身使用的。隐身3点+极影腿3点*2,加自身回点已经满点,多了会溢出,并且逮到一套轰天就已经结束了。所以不用考虑后续情况。

  Q:运气归宁要不要点?

  A:楼主考虑点上会更加生猛,但是没多余精修点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