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合理提升属性 装备搭配篇

时间:2017-03-22 15:1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的小号总感觉还在不停的先堆攻击,只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啦,小号应该怎样提升比较合理,比较快?55套选择:就刷本的话我建议做溃烂套3件,另外一套5件,因为3件套加妖族、鬼族种族伤害240。5件套做起来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升级为60套后3件的效果也是加300种族,对于刷本提升很明显。首

  现在的小号总感觉还在不停的先堆攻击,只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啦,小号应该怎样提升比较合理,比较快?

  55套选择:

  就刷本的话我建议做溃烂套3件,另外一套5件,因为3件套加妖族、鬼族种族伤害240。5件套做起来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升级为60套后3件的效果也是加300种族,对于刷本提升很明显。

  首饰的选择:

  项链:

  现在应该小号大部分都是玩火的,那当然一个火提幽人就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如果再带个会心伤害那就更棒啦!

  饰品:

  在前期会心率明显不足的情况下去团本混个锐牙是必须的。当然脸黑的话还是准备个几十万去神源岛开吧。另外一个位置建议带尸骨未寒,或者带妖眼。一个加了双种族一个加了双会伤。漩涡的话有缘得之就带上,没有的话上面二选一。

  戒指:

  3套建议

  1、带2个火提会伤花开;

  2、带火提冰粼幕光、火提森罗,加了妖、鬼伤害各100;

  3、团本出的戒指带属性提升的也不错,这里提一下和尚带预言2件套开个法阵。

  武器:

  这个肯定是很多小号关心的重点。

  先说玩火的,55带可以做的那把没问题吧,人人都有。60的话呢?团本有职业武器啦!团本里的武器除了个别职业其实还不如带个蓝武,当然如果你是那几个职业的话也是可以以那武器为目标的。狐狸的夺志啊,尾骨酱啊,峨眉龙啊,都是不错的。

  当然都说是平民贴啦推荐的肯定就是60级加15火提的蓝武咯,有点小钱的可以做买,也可以先带55的等材料自己做。

  武器防具卡55套做4星后面会说到。

  提升刷图属性:

  攻击、属性提升、种族伤害、会心、会心伤害。

  卡60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攻击不够、刷图不给力、装备没强出来,那我们就从到60升元神说起。

  到60你元神不满,武器120左右攻击到个2000左右问题不大吧,那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刷狩猎,获取更多道行,让你到合道大成开启武器2把,这样可以提升较多攻击。大成后就可以停手,现在需要你加武器元格的百分比啦,加上去。攻击又可以以提升当你2个格子开满加个500攻击算可以的了然后元格可以先放下啦。

  这里说一下60要单刷无压力的话给属性的标准。攻击我觉得3500左右足够啦,平民标准。种族你按我说的套装做,可以达到540;饰品给加80吧,护腕妖鬼自己选择,建议选鬼族,再加上你随便强的到个800多问题都没有。

  会心率的话堆到45%左右把,护腕附灵;职业加会心如罗刹的赤火,堆精准但是别刻意去堆精准,主要靠经文。会伤好像刷图上限是380%,努力到个350%以上输出提升很大的。

  装备附灵:

  头盔:攻击、属提;

  肩膀 :民的话斗志足矣;

  衣服:给职业技能1、2个;

  腰带:战斗会体;

  裤子:攻速

  护腕:会心率、伤害加成;

  手套:建议3洞,妖族、鬼族、会心伤害;

  鞋子:移动速度。

  宗派技能也是一个可以快速提升的好地方,3个加攻击的看一按你的功劳值,绑银来换着点,做到收益最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