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罗成功登鼎PK榜 四次被削弱也无法阻挡

时间:2017-03-22 15:1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强调电罗作为罗莎的第四职业腾空出世该不该削,该削什么?电罗,内测时候曾经有过PVP、PVE都很强势的一个职业,这里要强调的,电罗是一个近战法师。近战法师,这个词从字面上就是很矛盾。法师在不管哪个职业里,都是生存最差的职业,而近战这个词貌似和法师挂不上边。且不谈近战法师电罗为什

首先强调电罗作为罗莎的第四职业腾空出世该不该削,该削什么?

  电罗,内测时候曾经有过PVP、PVE都很强势的一个职业,这里要强调的,电罗是一个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这个词从字面上就是很矛盾。法师在不管哪个职业里,都是生存最差的职业,而近战这个词貌似和法师挂不上边。

  且不谈近战法师电罗为什么会成为斗战神里法师的第四职业,说点实际的吧。想看电罗攻略直接去多玩罗刹专题。这里不再说攻略细节了。

  电罗在这个版本,确实超越了其他的职业。从之前的小脆皮,滚地罗,刷图机,采矿机,一跃成为了PVP榜首的职业。

  因此大大提高了罗莎玩家的兴趣,问题是这质的飞跃,也让很多其他职业的玩家一下心里不平衡了。

  凭什么让你们曾经抬手即死的罗莎,现在让你们打不死,跑不掉?有点跑题。

  在电罗出现之后第一次更新,直接削弱了追星和九天的伤害,可谓史无前例,伤害直接砍掉60%+。

  第二次削弱四不像移速,大大减少了雷盾生成时间,实际降低了电罗生存。

  第三次削弱莹冰罩冻结,不可否认电罗异常状态很多,但唯一的有效控制被削没了。

  第四次削弱雷盾内置CD,再一次降低了电罗的生存,现在貌似四不像只是跑的快而已,对雷盾的作用减为0。

  30秒的内置CD,貌似有没有四不像也无所谓了,只是跑的快慢,对手是否追的上的问题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