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狸与移动玉狐 加点与输出手法分析

时间:2017-03-22 15:2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有人说移动输出只比和尚低,我差点没有笑尿。我之所以会笑,是因为我深爱的移动已经如此,为何你还要来黑?现在还在玩狐狸只要是一个老玩家,谁没玩过移动狐狸?9.12那会开始有两个职业是为广大斗粉玩的最透的,就是刺杀龙和移动狐,因为有KID和彼得两位大神,可以说移动狐怎么加点,怎么玩

  最近有人说移动输出只比和尚低,我差点没有笑尿。

  我之所以会笑,是因为我深爱的移动已经如此,为何你还要来黑?现在还在玩狐狸只要是一个老玩家,谁没玩过移动狐狸?9.12那会开始有两个职业是为广大斗粉玩的最透的,就是刺杀龙和移动狐,因为有KID和彼得两位大神,可以说移动狐怎么加点,怎么玩根本不需要在做过多的说明。

  今天我就开这一贴吧详细对比果子与移动(主要对比pve)pvp我就在这一笔代过,果子善长阵地团战,移动善长游击辅助。pvp有不同意见的不在本贴讨论,本人也自认为pvp这个东西变数太多,不是用几个字就能说得清楚的。

  那么接下来,开始,一层一层的来说这果子与移动。

  一、加点

  加点大至说一下。

  果子加点:

  妖雷(6重天你懂的)

  花妖(满重天你懂的)

  铁三角(你懂的)

  印魂

  暴烈(满减cd)

  骑熊

  锁链(满)

  这是我的加法最近网上有人发明出了赤脚流赤脚流对装备差的果子来说有一定意义但装备成型特别是装备较好的果子来说完全没有意义。

  移动加点:

  连珠(只点出疾风和攻速)

  冲星射天阴风(满重天精修你懂的我想能来讨论这个的这三个怎么加都会有自己看法)

  锁链(我本人只点了2重天,还是3重天,反正就是连6个点1个锁链精修,为什么点1个你懂的)

  暴烈(满减cd)

  赤脚(必须满重天+诅咒,有人说没重天也能100%上诅咒,求你上个视频我看看)

  花妖满重天

  怒断(加这个是因为一来能加速,二来是配合暴发期间达到不被推倒的效果)

  这里有人说锁链不满?我想说的是锁链减防只有15%,就算是用来延续60套诅咒效果也不行,因为玩过移动的都知道,移动在暴发期的时间是非常珍贵的给你丢两个锁链对刷新大招是严重影响节奏的,赤脚一来可以+20%伤害二来可以上诅咒,而且是30%,如果你条件够好,宿灵到紫色,一个赤脚能上8-9秒的诅咒。配合60套大概会有20多秒的诅咒,差不多4射天前三个能比较好的吃到这个诅咒。

  二、输出手法

  果子:果子美菩萨和囚徒已经普及,只要700不到,两件神器就到手,只要是个斗粉,是个喜欢狐狸的,你不买?咳咳重点:五层妖雷丢目标触发60套诅咒后铁三角(每个铁三角后跟一个花妖,至于蓄不蓄力看情况,这个老果子都懂了,不用在详细说了)暴烈在来一套。有了囚徒就是一分钟一次,中间用天雷+棘墙+花妖补充伤害照样扛扛的,果子比较简单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下面来移动。

  以上手法一分钟一次神暴发,中间一次小暴发。

  移动:九尾什么的不唠叨了,进BOSS房间前叠疾风层数(视情况而定,例如有清心攻你就少叠一点,没有就叠高一点你懂的)进门先射它几箭(5层金虚)然后先怒断(防推倒攻速只要站街在150以上就不会有太多变化,顺代一提,本人站街260,纯强迫症,喜欢电光火石,不服你来咬我啊。但实际上150足够,不服的你可以把你攻速弄的更高看一个疾风你能打几个冲星300你能多两个冲星我叫你爹)射天在阴风在扔花妖接着暴烈刷新在丢射天在阴风然后连珠箭疾风在刷,在射天阴风无限冲星有阴风就放,最后快完时理应能在打出一发射天,不过看脸,这时候怒断应该已经没了,所以会出现被推倒的情况,如果出现一些干扰第四个就有可能打不出来。

  以上手法开始为20秒打完4射天5阴风,后续为每25秒2射天+3-4阴风,直到1分钟以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