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加点和装备心得分享带你快速超神

时间:2017-03-24 16:3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装备:头:主流都是强抗性,体魄加成对于狐狸收益太低肩膀手套:生命加成衣服伤害减免裤子鞋子:火提,洗出伤免,移速腰带护腕:抗性武器:伤害加成或者攻击加成,虽然主流都是攻击加成,但是现在版本,喂灵练宿都不享受攻击加成,攻击加成收益变低了很多,伤害加成也是很不错的。火武武器必带二心

关于装备:

  头:主流都是强抗性,体魄加成对于狐狸收益太低

  肩膀 手套:生命加成

  衣服 伤害减免

  裤子 鞋子:火提,洗出伤免,移速

  腰带 护腕:抗性

  武器:伤害加成或者攻击加成,虽然主流都是攻击加成,但是现在版本,喂灵练宿都不享受攻击加成,攻击加成收益变低了很多,伤害加成也是很不错的。火武武器必带二心,12的会心防御率可是福利啊。

  对于会免这个属性,在练宿时代会伤高的飞起,不上300没有效果,400以上才比较明显,个人不建议强化该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