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棍系猴子刷本操作分析 输出要素

时间:2017-03-24 16: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猴子分棍系和拳系,单论刷本棍系操作更为简单,下面分析下棍猴的输出要素。1.猴子是个低频率的近战物理类攻击职业。频率有多低呢,请参见乱舞破天棍8秒攻击次数。平均按18棍计算,在斗战神所有职业爆发输出期中算得上倒数一二三名。对比同类型网游,斗战神技能加成通常都是百分之几百的增加,人物

猴子分棍系和拳系,单论刷本棍系操作更为简单,下面分析下棍猴的输出要素。

  1.猴子是个低频率的近战物理类攻击职业。频率有多低呢,请参见乱舞破天棍8秒攻击次数。平均按18棍计算,在斗战神所有职业爆发输出期中算得上倒数一二三名。对比同类型网游,斗战神技能加成通常都是百分之几百的增加,人物自身的属性提升百分之几的增加比之技能加成显得微不足道。(这也是这游戏只所以职业平衡难的原因之一)。由此可见命中率(不单单是面板而是指实际)和会心率乃是猴子输出高低最重要的指标。

  2.攻击力加成和伤害加成。面对65级的版本,猴子自身属性的提升对输出的提升显得不那么明显了,为什么呢?因为破天棍等级限制,作为一个25级技能,破天棍技能加成的成长空间是不高的。宝宝加强了,宗派习武了,元神提升了,宿炼寄炼了,大家的属性都提高了很多,

  而猴子的4大buff却削弱了,变相的让猴子输出对比之前下降了。从长远来说猴子的成长被限制了。这引起了一部分人的悲观。攻击加成收益递减,伤害加成存在上限,3000和4000猴没感觉出区别,5000猴跟7000猴没感觉出区别,这的确很难让人心里舒服,似乎找不到提升空间了,

  劝告那些喜欢单刷的朋友选择拳猴吧,攻击加成始终是比不上伤害加成的。你加个百分之十几的攻击能有别人加个技能伤害百分之十几高吗?你最终是靠技能打输出而不是靠平。当然拳猴目前是非常非常难pk的,强化方向和手法也完全不同,转系请慎重。

  3.输出手法和时机的问题。棍猴输出手法可以用变化多端来形容,但主旨都是不变的,即最大化的保证乱舞破天棍时全buff覆盖和全命中。8秒的时间你就是柱子,乱动一秒输出都会爆降。所以请务必选择好出手的机会,猴子没有异常buff,最明显的增加伤害的方式是破体,破体时间仅有1-2秒。足够高的攻击力和巨袁的裂甲,确保定海3或者定海4状态下破天棍一开始就能打出破体接上后续的乱舞破天棍才是最有效的提高输出的方式。

  4.火电属性和种族伤害。有人会说越高越好,当然我是无法反对的,但是这些属性带来的百分之几的提升,请大家务必心中有数,那些冲了大量金钱提升属性的人最后叫嚣着太弱了太不公平了,请你们开始的时候就注意下斗战神这游戏是有消费引导陷阱的,在你苦无提升方式的时候给你一条没有上限的撒金之路,踏之无悔,行则亦难。路在脚下,究竟要到何方,自己心中有数就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