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龙女太乙初尝禁哪吒攻略详细解读

时间:2017-03-24 16: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聊大早上试了吧太乙,第一次去哈,大龙女2200攻击加火龙120火提。120仙人伤,普通开荒,虽然有看攻略视频,还是熬到40分钟7次死亡。**罩罩是夜用防侧漏的,罩住必死有木有!前面都直接撸。先杀喷火的。龙头可灭地上的火。哪吒他娘离多远都能给哪吒喂上奶,喷射能力够强!最终哪吒bo

无聊大早上试了吧太乙,第一次去哈,大龙女2200攻击 加火龙120 火提 。120仙人伤 ,普通开荒,虽然有看攻略视频,还是熬到40分钟7次死亡。**罩罩是夜用防侧漏的,罩住必死有木有!前面都直接撸。先杀喷火的。龙头可灭地上的火。哪吒他娘离多远都能给哪吒喂上奶,喷射能力够强!最终哪吒boss是难点。

  摸索出了一个打法:

  1、首先受身格挡准备好放到你能下意识够到的地方,受身能抵消圈圈套住的debuff。也就是你可以站桩撸,只要不赶上大招,格挡是挡哪吒一个回马枪,当然皮厚可以无视

  2、之所以都认为龙女好打,是因为哪吒第三次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时候(3管血濒临2管)一个爆发能秒掉一行或者一行半,还剩半行进入超级赛亚人三。

  3、哪吒超级赛亚人二的时候能点鼓就点鼓,跑的慢够不到的,直接撸没多大伤害

  4、哪吒偷学超级三亚人三 时减伤很厉害,除了你留一大招最后一击必杀,其他你都在圈外晃悠。

  5、准备好你几个时效短的高伤的技能(我影袭+刀刃都不要10s),看绿蓝交替时间点,10s一个循环,系统右上角有时间,小学没忙着把妹算术好的童鞋能拿准。

  6、另外外圈勾引着跑时不要转圈,很可能你离远了,哪吒骚年走直线,恰巧是绿就回血。最好的办法是贴着墙壁画圆弧。哪吒大招龙拳有印记很好躲,点两下鼠标就ok。

  7、哪吒两次绿蓝交替你能狂输出一次,就放大招时恰巧是绿色的,大招完结,变蓝就上去打10s。有可能大招会在蓝开始几秒后完结,这里小输出一下。

  8、别因为时间太长最后忘记中间蓝圈秒掉,额就兴冲冲的一条过杀,岔了一口气,哪吒体内哈药六厂过期蓝瓶葡萄糖酸钙爆发满血复活。哎~~~出窍重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