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如何提升输出,且看玩家如何分析

时间:2017-03-27 18:0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检查自己以下条件。一、会心伤害,会心率二、种族伤害三、火提四、技能加点五、输出手法对于斗战神这还在测试的游戏,我先说说目前我觉得达标的属性吧,也就是至少要达到一、会心伤330,35裸会心率二、800妖,鬼图仙图300三、100裸四、五网上可以找到主流加点跟手法有了这些属性我们

首先检查自己以下条件。

  一、会心伤害,会心率

  二、种族伤害

  三、火提

  四、技能加点

  五、输出手法

  对于斗战神这还在测试的游戏,我先说说目前我觉得达标的属性吧,也就是至少要达到

  一、会心伤330,35裸会心率

  二、800妖,鬼图仙图300

  三、100裸

  四、五网上可以找到主流加点跟手法

  有了这些属性我们再来谈谈攻击力,实测攻击力上3000之后收益已经不明显,除非你土豪堆到个4000多5000多。那么作为龙女,我认为2800以上足够了,这个数据对满元神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好了,有了属性,我们再来说说重点。

  重点一、毒药

  龙女的输出这是比不了少的,你是否为了省下那点绑银而忽略了毒药。

  刷图推荐是,主手感电,副手灼伤

  重点二、YI常状态(别怪我这么打,作为常用词,逗战神竟然屏蔽我也是习惯了)堆不够直接影响上buff,间接影响输出

  重点三、副手

  追求攻击加成?我一个种族伤外加火提的就完爆了,再者整体上毒概率,时间都是非常重要的

  重点四、主手

  实测

  武器1,攻击5.3,斗志3.7的双加成别离。被动提刃(链刃)会心率(测试龙女是刺杀)提升攻击950。

  武器2,普通天舞刀,刀刃风暴会心率(刺杀)提升攻击720。

  我相信不少人会为了双加成忽略武器被动。结果就是大悲剧。要知道影袭加刀刃至少占龙女输出的90以上,选错被动,就等于放弃了近半的输出。

  总结一下,龙女没输出无非以上几个原因,输出手法跟加点暂不讨论。

  攻击达到3000左右可以不堆了,必须把会心率,会心伤,火提,种族伤,上毒概率以及时间,武器被动选择正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