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玩家分析:平民幻甲慎重入手

时间:2017-03-28 17:1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又出幻甲了,相信有些人平民该动心了,手里的官银有去向了,先别激动,适当的分析下!对于幻甲个人理解如果平民的话,真心没有选择的必要,性价比不高!一套幻甲将近400,换成官银大概1200万左右(各区价格不一样,会有适当出入)!但是整套所给的提升属性并不是很高!有着1200万去换成

  现在又出幻甲了,相信有些人平民该动心了,手里的官银有去向了,先别激动,适当的分析下!

  对于幻甲个人理解如果平民的话,真心没有选择的必要,性价比不高!

  一套幻甲将近400,换成官银大概1200万左右(各区价格不一样,会有适当出入)!但是整套所给的提升属性并不是很高!有着1200万去换成真言,所带来的提升要远远大于幻甲所带来的提升!对于平民来说,个人觉得什么都不如真言好,真言是属性提升最简单,最直接,最便宜的唯一选择!平民就该重视真言!

  还有一点,平民要明白一件事,幻甲对平民来说投入不单单是1200官银,要远远高与着个数字的,因为入手后,就要继续搞成最次的三段,4.5段最好别去想!那就是说,后续所有的官银去向都要给幻甲升级所准备!

  本人前期官银买了两套幻甲,目前真心搞不动了,以后官银去向也绝对不会针对幻甲了,着个真心不是平民能搞的动的!

  纯个人意见,各位平民亲,适当斟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