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技能最佳组合 风罗刹斗技场经验分享

时间:2017-03-29 23:2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进入后先给自己增益BUFF,1/叫出疯婆或者火灵。2、给自己赤火增加会心,3、在开门的瞬间顶盾,风灵法盾是首选,有御风的开御风行。2、入场先手:1、判断对方的必经之路,提前放一个飓风破,飓风破一定要放到对方半场,对手运气不好的话出门就会被吹走……3、中场:疾风卷风筝+火墙。4

  1、进入后先给自己增益BUFF,1/叫出疯婆或者火灵。2、给自己赤火增加会心,3、在开门的瞬间顶盾,风灵法盾是首选,有御风的开御风行。

  2、入场先手:1、判断对方的必经之路,提前放一个飓风破,飓风破一定要放到对方半场,对手运气不好的话出门就会被吹走……

  3、中场:疾风卷风筝+火墙。

  4、投机使用组合技能(关键看你的反应速度和微操):看准对方如果都**到一个小范围内,你的杀手锏出来了。1、先仍一个阴风噬魂,这玩意关键啊,主要把对手吸到一起。2、阴风噬魂后瞬间接一个火墙,为啥?不用我说了把,风风火火嘛。3、如果你操作到位,对方应该都在你的阴风的圈圈里,掉血。火墙烧起来了,也掉血,这时候你在仍一个龙卷天罡,不用我说了把,要他们小命的玩意。

  5、效果:阴风吸怪+攻击+火墙烧+龙卷天罡,瞬间叠加的攻击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有的同学会说了,受身白学了吗(根据我的经验,60%的小白去竞技场是不用受身技能的,30%不知道该神技是合物!?天罡吹起来我可以受下来。我可以告诉你,在这套组合技能下,受身也是白给,因为对方受身后,只有3秒免疫控制。别忘了,你有阴风噬魂,他受身下来后还会被你的阴风给吸进去(自我曝光下,不知道是不是BUG)!你的天罡就在阴风上面,3秒内他是逃不出你的阴风的手掌心的,3秒过后,受身CD7秒,7秒内你就可以喝茶看对方在天上飞,看吹牛,看吹龙、看吹猴、看吹狐、高富帅也照样吹!血少的,这套技能下去基本空血下来。就是老牛上去,3/1的血下来。

  6、队友配合:这套技能需要队友配合,队友如果会打,意识风骚,会在你的天罡下面放技能,你微操好一点把对手全部人员吸进去,基本就是秒杀对方团队!我遇到过一个意识风骚的老牛,每次我用这个技能,抓到对方,老牛直接就烈地绝了```后果你懂的。对方跑出去,老牛也很风骚的疾风三重。呵呵,好不容易跳出去,就在回来`郁闷不,队友配合好,这套技能很恐怖。

  此套技能可以完美秒杀:狐狸、罗刹、龙女,谁用谁知道!(至于神将、牛魔……看着办)

  重复下:阴风噬魂,0.5秒后火墙,0.5秒后龙卷天罡。因为施法时候你是不能动的,也不能放其他技能,龙卷天罡是终结技,最后放。

  另外:介绍下龙卷天罡的使用技巧:释放后,ASDW是可以控制风的移动的,鼠标点击也能移动……加速风移动的精修一定要点!谁点谁知道!!还有,ESC可以取消施法状态!

  本人对其他职业技能不太了解,不知道其他职业可否有解决方法,不过至今我没遇到过能逃过我这招的,求各位交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