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玩家打造其专属平推气元斩流派

时间:2017-03-29 23:3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平推气元斩加点分析

  斗战神平推气元斩加点分析 (50级封印):

  飞星

  1重天 夺力(飞星8秒CD,夺力BUFF持续6秒,平推流的气元斩只有2秒的时间不吃这BUFF,何况你还需要按技能什么的,实际平 推流气元斩几乎是全程吃夺力BUFF的。

  刺空踢

  1重天 夺力 升龙(小怪时聚怪,BOSS时用一段位移,比如琵琶老一,BOSS空中转身时快速按一下刺空踢,比闪避好用,闪避过去是背对BOSS 需要你动鼠标,刺空过去是面对BOSS。

  气元斩

  12重天 喋血刃(平推流带50蓝火武它的吸血非常强力)

  刺杀舞步(平推流的舞步很难断6层,并且它是影袭和刀刃高输出的前提)

  回体(舍弃闪击的我,怎么位移呢?拥有了它,跑路都是气元斩1段+空格+元斩1段 +空格)

  连环刃 点满(气元斩本来就弱,不点他你想第五式都打不出上W伤害吗??)

  割裂

  不点 点数吃紧 省10点有大用处。

  钉刺

  12重天

  诅咒

  (影袭和刀刃高伤害的前提)

  龙血涌泉

  不点(我平推的不在乎那12秒 每4秒一滴的小血血,也因为50级点数实在吃紧,气元斩打带血目标伤害加成的。)

  补充:

  钉刺的天生19秒CD和 影袭21回气候的21秒CD是绝配,50级的我绝对放弃钉刺回气的

  影袭

  12重天 破甲 必点(不点他你还不如不学影袭)

  打体

  不点

  金身不破

  不点(影袭放出来就无敌3.5秒,你还点它?到底多硬才能满足你)

  割裂满 借势2

  回气 必点(因为少了这4秒CD,影袭和钉刺绝配了,因为少了这4秒CD,在你要躺的时候给你瞬回满了。)

  刀刃风暴

  11重天

  凝神 必点

  磁石 必点

  利刃咒

  满,16把刀刀环身。

  割裂 不点

  魅影杀阵和拉刃,选的拉刃(圈内的65攻速和贴身的50攻速)

  9重天 诅咒和速功

  所有的技能点和精修点 各多三点 该出的都出了,其他的想点的就不是50封印内能点的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