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装备搭配选择 套装散件混搭最实惠

时间:2017-03-30 23:4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既兼顾种族伤害又能达到可观属性。

斗战神60级罗刹装备搭配以及选择——60套装与团本紫色散件混搭使用最实惠,既兼顾种族伤害又能达到可观属性。

  帽子:

  这件装备,大棚掉落,加斗志,加妖伤,对于刷图党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属性。

  60套,精炼方面,个人建议是洗出体魄加成,但是强斗志和攻速,攻速不需要太多,有点就行了,主要是斗志。

  护胸:

  血翅长袍,八人天王掉落,自带伤害减免和仙伤,适合刷图,但是如果是PK的话,更好的是魔焰鉄,是4.5的伤免,和15的会免。但是,个人还是推荐这个,因为,穿起来,有个特效,走路和仙儿一样,特好看。

  肩膀:

  大鹏梦境掉落,这个肩膀加法力,加鬼伤,是最适合的,如果有时间,就做衣服的60,穿这个肩膀。

  60套,精炼方向,个人是建议会伤加成,或者是一点战体,毕竟,罗刹(电罗除外)还是较少位移技能的。

  腰带:

  腰带,可以选择60套,也可以选择这个,会心、会防,都是不错的属性。精炼方向,我自己是选择的闪避加成,不过不太推荐。

  1.0会心加成,不错的属性。这两个腰带,加上60套,看自己选择了。个人觉得都可以

  裤子:

  裤子,60套,精炼方向,属性提升。

  16人化妖掉落。这个的选择看自己,和60套配起来,挺和谐的(只说外型)。

  护腕:

  护腕,60套和这个,个人是推荐这个的,因为妖伤减免和会伤加成都是很不错的,精炼方向以会伤减免为主。

  手套:

  60套手,个人是强的会伤减免。

  这个1100的生命加的很多,仙伤加成对于后边的副本也有不错的提升。当然,这个手套的属性,我还是想偷偷乐一下的。

  鞋子:

  鞋子,强移速,也可以用女王的残足,就是天王爆的,但是不太推荐。像这个属性都还算不错的。

  这几个装备,都算是比较平常的了,比较大众,有的部位,也可以是不选择我推荐的这几种。但,总的来说,60套的套装效果得出来。个人并不推荐60第一套,第二套的技能加成还是非常不错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