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斗战神边境系统的可行性建议

时间:2017-03-30 23: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边境系统的可行性建议:边境系统1)各个服务器有属于自己的边境地图,各服务器边境之间通过类似“虚空裂隙”这样的地图连接起来,通过这个裂隙可以去别的服务器。光有地图没用,肯定要活动,至于具体什么活动策划自己去想。但是最重要的来了,边境每天定时刷新两到三个BOSS比如叫“将领”,

  斗战神边境系统的可行性建议:

  边境系统

  1)各个服务器有属于自己的边境地图,各服务器边境之间通过类似“虚空裂隙”这样的地图连接起来,通过这个裂隙可以去别的服务器。光有地图没用,肯定要活动,至于具体什么活动策划自己去想。但是最重要的来了,边境每天定时刷新两到三个BOSS比如叫“将领”,击杀此将领有概率获得好东西,什么好东西不用我说你们肯定要想得到,但也能空手而归。

  虚空裂隙每隔两三天刷新大BOSS比如叫“大帝”,此大帝可分为虚弱的大帝、温和的大帝、暴怒的大帝,爆率随之增加,暴怒必爆好东西,大帝可以爆这些:紫装、橙装、传奇、稀有灵兽、稀有坐骑、稀有命格以及其他各种材料等等。作用:这个系统的作用实在太大了!影响深远!我不想多说,直说其中一点,此后有些豪门的土豪可能要花钱请专门的统战指挥了!宗派与宗派之间,玩家与玩家之间仇恨与联盟开始!

  2)找一个野外地图作为进入边境的入口,每天定时出个类似边境进攻、边境防守的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功勋值和其他的奖励,这个功勋值能换什么策划们可以自己去想,我建议出背饰之类的。每隔两三天出个类似勇者之路的活动,去指定的服务器击杀对方服务器玩家,可以更快获得功勋值,本服务器击杀来犯的敌对也可以获得功勋值,有前提:有专门的几个地图,只能击杀55或60以上玩家,限定数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