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老玩家心声 为何一直坚持在这里

时间:2017-03-30 23:4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天看到好多喇叭说自己玩不下去,怒删号。贴吧各种吐槽斗战神不平衡,圈钱,量子没良心。我想说一定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升级打怪的游戏,冲级赚钱两点是一定的,不像竞技类游戏靠纯技术。也不像单机一样死命通关。这类游戏可以比作一个小型社会,里面是形形色色的人,有死宅的大学生,有下班回家的上

  每天看到好多喇叭说自己玩不下去,怒删号。贴吧各种吐槽斗战神不平衡,圈钱,量子没良心。我想说一定是你打开的方式不对。

  升级打怪的游戏,冲级赚钱两点是一定的,不像竞技类游戏靠纯技术。也不像单机一样死命通关。这类游戏可以比作一个小型社会,里面是形形色色的人,有死宅的大学生,有下班回家的上班族,也有一心赚钱的商人。当然也有破坏和谐的高富帅和白富美。

  既然有人,就一定有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觉得这才是游戏最大的乐趣。不论当初你是因为什么来到这个游戏,你肯定在这游戏中认识了不少人。难道和他们一起刷图聊天扯淡不快乐吗?

  咪咪第一次斗战神是内侧的时候,因为玩过很多游戏所以上手很快,马上开始官银入手。也认识了一些忙碌的上班族,那时候他们都叫我小黑商。那时候的狐狸还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小萝莉,一次群中一个小狐狸说能带着刷刷神之吗?我告诉他说神之不难,组同等级的很轻松过关的,他说装备难民没人要他,我想也没想就拉他进队了,开组以后队友让我T了小狐狸说装备难民是累赘,我默默敲下“带朋友,觉得累赘的退组吧”

  找个人多热闹点的宗派,在QT或者YY天天和宗派里的人吹牛扯淡,每次自己开组清点,都是邀请语音问一句,有人能聊天扯淡吗?要是遇到一个和自己一样的话痨,那能高兴地聊好久。不久也认识了不少人,虽然有装备垃圾的但是一点也不排斥。土豪们刷图要的效率快感就让他们组队去吧,我只要开心。你再垃圾伤害也总比我老牛高吧=。=只要能刷过去的图,慢点就慢点。也上过别人的号帮忙弄过灵兽强化过装备,仓库里满满的东西一个没动的还回去了。只要我付出真心,总会交到朋友。

  每天上游戏第一件事就是让好友栏里的好友过来YY聊天扯淡,打到的装备如果朋友需要就比市价低点卖给他们,闲着没事就上他们号帮他们强化下那惨不忍睹的武器(咪咪一直相信让别人弄武器会出金星),自己的狮驼也是让朋友强化的。一次登自己号上去发现朋友在帮忙取经,自己把自己号顶了=。=

  每天的日常活动什么都是等着一堆朋友一起上线做,要是谁迟到了,就在喇叭大喊,谁谁谁,再不来取经三连就连续顶你号一个星期让你玩不了!

  无聊的时候也和朋友切磋切磋,虽然我是堕武倒数的牛,但是也爱切磋,哪怕我打不死你,我也要你打不死我。哪怕你能打死我,我也要让你追着我转两圈。

  今天上号,发现世界上喊的最多的不是卖装备求组求神之盘丝队。而是“今天考四级了?下午是不是六级啊?我四级又挂了”之类的。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和我是一个世界的,嗨心~

  我是因为这些原因留在斗战神的,哪怕他再怎么黄下去,朋友不散咪咪不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