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龙女攻略 关于刺杀龙女装备选择

时间:2017-03-30 23:51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无限突出龙女的优点,使优点无限扩大,达到压制缺点的地步。2、弥补龙女的缺点,加强龙女的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首先,60级套装选择上,个人建议做真龙套。真龙套5件的套装属性是身法+精准+斗志。战意被动。攻速+异常,斗转星移被动。14火电提,1100生命。附带灵魂锁链技能。琅琊套5

  1、无限突出龙女的优点,使优点无限扩大,达到压制缺点的地步。

  2、弥补龙女的缺点,加强龙女的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

  首先,60级套装选择上,个人建议做真龙套。

  真龙套5件的套装属性是身法+精准+斗志。战意被动。攻速+异常,斗转星移被动。14火电提,1100生命。附带灵魂锁链技能。

  琅琊套5件的套装属性是身法+会心+种族伤害。会伤,鬼减。明镜止水被动,12火电提,100精准。附带逆转乾坤技能。

  针对这5条属性,个人认为真龙套更适合PVE。

  我选择真龙套的原因,在于它提供的高斗志,高异常等级,还有那14的火电提也深深的出卖了他。

  斗转星移这个被动,给对方上Debuff而且打他还回血,虽然30sCD,但是足够用来回血了。很爽。

  相比琅琊套的属性,个人认为那300的种族伤害可以放弃,用55级龙月凤鸣套来弥补。明镜止水被动,增强版的绝地反攻,PVE较鸡肋。看的上的属性也就只有那18%的会伤了。逆转乾坤是明摆着的PVP技能……

  然后,在套装搭配上,个人建议5真龙+3龙月。

  3、龙月提供的高斗志也种族伤害,弥补了真龙套没有种族伤害的短板,30的体力上限,也变相加强了龙女生存。

  或者可以选择4真龙+4龙月,放弃真龙5件套的14火提,选择4件龙月的2%会心率。看个人喜好。

  PVE装备强化方向

  头、肩,看个人喜好,高斗志或者高攻速。

  胸,高斗志。

  腰,高会心加成。

  腕,高斗志或者高种族。其实高会伤也是不错的选择……

  手,高斗志或者高闪避率。看个人需求。

  裤、鞋,高火提。

  关于灵兽选择

  关于龙女的PVE灵兽的选择,个人认为可选择的真心不多……

  1、狸猫刀卫

  2、羊仙

  3、灵蛇

  4、监查特使

  5、魔化永恒

  1、狸猫

  我个人十分喜欢用狸猫,10%会伤+流血效果,打怪的时候效果很不错。只是流血等级略低,貌似只有45级。

  不过流血效果我只是用来攒刀的,没指望它输出……攒刀效果还是很赞的~

  2、羊仙

  羊仙提供的攻速还不错,喜欢气元斩流的可以考虑羊仙。回血效果也不错,比较中庸。

  3、灵蛇

  灵蛇提供的晕技在PVE中还是很好用的。对自己生存能力或者躲怪手法没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用灵蛇。

  用来控制一群小怪的时候效果很好,全都晕那不动了。

  4、监察特使

  提供的火抗削弱,相当于变相提高龙女的火提。对火提较低的同学是不错的选择。造价也低。

  5、魔化永恒

  这个自然是终极选择了;

  不过据说魔化的3种神力永远不会触发到3层,不知道真假……偷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