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该职业重枪分系的简单攻略介绍

时间:2017-03-30 23:5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战神重枪系神将装备选择:装备篇:帽子,重铸的话,重枪一般是选会心洗出速度,PK就洗出火抗吧。精炼的话,速度,斗志貌似比较好。附灵的话,火属性+攻击,有能力开第3条附灵。肩膀能重铸的东西太多了,精准加成,灵气恢复,最大灵气,攻击速度等等。选择合适自己的。精炼也多,我选择了筋骨和灵

  斗战神重枪系神将装备选择:

  装备篇:

  帽子,重铸的话,重枪一般是选会心洗出速度,PK就洗出火抗吧。精炼的话,速度,斗志貌似比较好。附灵的话,火属性+攻击,有能力开第3条附灵。

  肩膀能重铸的东西太多了,精准加成,灵气恢复,最大灵气,攻击速度等等。选择合适自己的。精炼也多,我选择了筋骨和灵气就是。附灵无争议的筋骨加成。至于要出第2条第3条的,选择也很多,肩膀很多加成的可以打。会心加成也不错。

  上衣,属性一般是筋骨或者伤害减免,后者倾向于PK。至于最大灵气和灵气恢复这2个属性,最大能堆尽量堆,能多甩游龙一下是一下,灵气恢复个人觉得重枪不必要太高。几乎都是蓝条。精炼精选筋骨或者减免这两个。附灵筋骨加成必上,之后就是乱星,铁山,游龙都可以了。

  裤子,和上衣差不多一个样,PK就选伤害减免。刷图的话,精炼大部分是追求火提,因为增幅可观。

  护腕,正常都是出筋骨,之后无脑精炼筋骨。不追求特效的话,铜星也有很多高筋骨。附灵优选灵气恢复,当然,如果你的上衣裤子肩膀已经有灵气恢复并且足够,那就选择其他的吧。

  精炼不用完全追求筋骨加成,有高筋骨,火提的星星都可以留,附灵,重枪那跑路的速度即是多那点速度也高不到哪去。    装备差不多就是这样子吧,如果为了PK这两件都搞到手吧,之后把旋风腿活血点满,破灭的减伤点满,锁喉枪冷却点满,你会发现~PK怎么那么**呢...想死都难(被满血秒,傻站着被打的请呵呵呵呵)

  首饰篇:

  项链:高筋骨,斗志加成,火提,妖伤,会伤都是好属性。

  饰品:正常刷图妖眼+狮驼。

  戒指:攻击加成,伤害加成,高筋骨,火提,妖伤,会伤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