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风罗刹PVP加点及PK注意事项分析

时间:2017-03-30 23:5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疾风卷满重天,除了风起云涌全点满。火墙1级,不点精修,为了火风。灵风盾9级,点转换比例,法力增加。赤火法咒,点出回血。以上是必点的。其他可以随意选择。怕死的点风婆,点出分担伤害,配合灵风盾减伤和火咒回血,风罗会非常硬。雨师,有控制有伤害。飓风破,有伤害有控制,不需要像龙卷那样站桩

疾风卷满重天,除了风起云涌全点满。

  火墙1级,不点精修,为了火风。

  灵风盾9级,点转换比例,法力增加。

  赤火法咒,点出回血。

  以上是必点的。其他可以随意选择。

  怕死的点风婆,点出分担伤害,配合灵风盾减伤和火咒回血,风罗会非常硬。

  雨师,有控制有伤害。

  飓风破,有伤害有控制,不需要像龙卷那样站桩。

  阴风,也是有伤害有控制,和飓风破一样。

  御风行,不怕死的,可以不点赤火,点这个,这个能控能防。也是挺强的。

  风罗的PK核心技能是火风,优点是输出无脑,容错率高(无脑火风,其他技能打不中人也影响不如冰罗火罗大),控制技能多(失明,浮空,雨师冰冻),免伤高难死(灵风盾+风婆,基本80%+免伤,再加上赤火挨打回血)。

  缺点,爆发力不强,腿短(1V1别人想杀你很难,你想杀人也不容易,别人跑路你追不上,一点都没撤),通常堕武的情况是1V1别人不愿意和你打,要么1堆人追着你杀,要么你跟着自己1堆人无脑放技能。

  比较怕免控时间长的猴子。最不怕龙女,冰火罗,这几个职业脆皮,爆发杀不死你,疾风卷打她们却很痛。别的职业你秒不了,人家想跑你也追不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