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一个办法 改善龙女目前尴尬处境

时间:2017-03-30 23:5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一个刺客职业,瞬间爆发高是天性。但龙女的刀刃CD略长,而且在同等属性下,不管是暴发,还是输出都比不上。这倒先不提,关键问题就是,刀刃影袭cd之后龙女输出疲软,也算是一大硬伤。而且也要控制影袭的使用,还有舞步的层数跟持续的剩余时间,刀刃的暴发伤害需要影袭铺垫。这点大家应该都很清

  作为一个刺客职业,瞬间爆发高是天性。但龙女的刀刃CD略长,而且在同等属性下,不管是暴发,还是输出都比不上。

  这倒先不提,关键问题就是,刀刃影袭cd之后龙女输出疲软,也算是一大硬伤。而且也要控制影袭的使用,还有舞步的层数跟持续的剩余时间,刀刃的暴发伤害需要影袭铺垫。这点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所以我觉得应该利用闪击的特性来增强龙女,如果每次闪击可以减少刀刃的X秒CD时间的话,我想能够很大程度缓解,瞬间爆发之后的输出疲软。

  补充一下,还有就是舞步的精修确实希望能够改善一下,我曾经也发过。

  第一就是直接取消精修,增加上述四个技能的攻击对伤害加成84%。不过这个不太可能,也有点不现实。

  第二就是舞步的层数降低为三层,每层的效果翻倍(原本为六层上限)。

  第三就是直接增加舞步的持续时间五秒或者翻倍,这样的话也能够大大增加龙女的容错率,而且也算是间接性的增加了龙女的输出频率(即闪击次数)。

  不足的地方还望各位龙女大大指点,如果说的不太好的话,也请各位大神指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