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猴卡炫迈破天小技巧分享 不容易穿怪

时间:2017-03-31 23:3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炫迈破天要卡好boss的体积才能发挥最大的伤害,但是有的boss缺卡不住这是为啥呢。比如说灵感,这个是bug会穿怪。还有一个就是大鹏老1了。大家打得时候不管单刷还是组队是不是都会穿呢。这个其实不是bug,只是你们的鼠标没点到位。每个怪都会有这个红圈,右键点击boss就

  众所周知,炫迈破天要卡 好boss的体积才能发挥最大的伤害,但是有的boss缺卡不住这是为啥呢。比如说灵感,这个是bug会穿怪。还有一个就是大鹏老1了。大家打得时候不管单刷还是组队是不是都会穿呢。这个其实不是bug,只是你们的鼠标没点到位。

  每个怪都会有这个红圈,右键点击boss就会出现了,打炫迈破天的时候鼠标放在这,不要点不要动,基本所有boss都能卡住的。大鹏老1跟猴子正常状态差不多大,红圈又小,我也是老卡不住,所以破天只能打到2下,很坑。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这个技能。

  矮1,2,3都行。自己体积小了,红圈就相对变大了,这样就好卡了。

  另外炫迈破天怎么打,鼠标左键一直按着不放,直到自动走路的状态就行了。我现在下本都是用自动走路,比较方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