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砖引玉斗战神牛魔吸血流加点方式探讨

时间:2017-03-31 23:3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说我的加点思路吧。众所周知,斗战神的技能受到主动点与被动点的限制。既不是暗黑那类比较清一色的偏一边的加,也不是魔兽那样神马都能加。对低级高级技能的取舍。显得非常重要。作为一只老牛,我最初的想法是走暴力的攻击路线。后来发现受到技能CD和僵直的影响,爆发并不如人意。后来我思考尽可能

先说我的加点思路吧。众所周知,斗战神的技能受到主动点与被动点的限制。既不是暗黑那类比较清一色的偏一边的加,也不是魔兽那样神马都能加。对低级高级技能的取舍。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一只老牛,我最初的想法是走暴力的攻击路线。后来发现受到技能CD和僵直的影响,爆发并不如人意。后来我思考尽可能的搭配一套连招出来。 也就是考虑到每个技能的CD。这样玩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副本中生存问题非常重,尤其是三十多级的本之后。

  所以现在我走的是吸血路线。

我来依次和大家解释下我的加点。

  烈血式

  这个是我后来点进去的,这个技能你不点,或者换成挑杀都可以。我是因为后面的嗜血有对这个技能的加成才点的,看个人喜好吧。

  血月斩

  这招攻击倒不是多牛,而且距离也不够长。但这没关系。这技能牛逼的地方在于两点,1、可以把怪击退下;2、造成流血效果。没错,流血。这是我们需要的。

  憾地锤

  之所以点出这技能,主要是看中他的能把怪击浮空和可以回复怒气两点。

  亡命冲锋

  冲锋一条直线,造成伤害并吸血。顺带点出撞飞敌人的被动项,也很好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