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圣僧理论最高爆发 如何伤害最大

时间:2017-03-31 23:4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现在大家进图打boss,大概都是三切形态,然后就是聚气和破就开始砸环乱横了。可能也没讲究先后。三个形态具体如下。横,横形态提供伤害加成。切换其他形态提高精准。环,环形态每5秒恢复生命。切换其他状态提高身法。乱,乱形态提高攻速。切换其他形态提高斗志。楼主亲测,在破的形态下,三切

一、现在大家进图打boss,大概都是三切形态,然后就是聚气和破就开始砸环乱横了。可能也没讲究先后。

  三个形态具体如下。

  横,横形态提供伤害加成。切换其他形态提高精准。

  环,环形态每5秒恢复生命。切换其他状态提高身法。

  乱,乱形态提高攻速。切换其他形态提高斗志。

  楼主亲测,在破的形态下,三切形态可以触发精修【切换强化】。但不能触发普通常态的三个常驻buff。

  就是说爆发阶段,我们不用考虑常驻,只需要考虑切换了。输出最大化的顺序,应该是任意形态 - 横 - 乱 - 环,聚气 - 圣珠破,然后紧箍咒,接乱或者环。(破形态下切换会消耗圣珠,最好两切就行了)

  其他形态 - 横,提高身法,

  横 - 乱,提高精准,

  乱 - 环,提高斗志,

  考虑到buff延续时间,加成最高的斗志buff最后加上。

  吐槽下,如果把这切换形态,加上聚气和破看成是一个爆发前奏,和尚你这吟唱时间未免也长的令人发指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