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收益低于近战 基础属性转换

时间:2017-04-15 23:5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斗战神游戏中,装备有直接加成基础属性的,也有加成天赋属性的。例如加“斗志”和加“攻击”的装备最终都是影响玩家的攻击力,但是加15攻击和加15斗志,哪个属性加成更好呢?一点斗志等于多少攻击呢?不同职业,该怎样选择装备呢?正如前面所言,不同职业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换算比例不同,也就是

在斗战神游戏中,装备有直接加成基础属性的,也有加成天赋属性的。

  例如加“斗志”和加“攻击”的装备最终都是影响玩家的攻击力,但是加15攻击和加15斗志,哪个属性加成更好呢?一点斗志等于多少攻击呢?不同职业,该怎样选择装备呢?

  正如前面所言,不同职业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换算比例不同,也就是说加同是加斗志的装备,但对于不同职业来说,收益也不同。

  对于罗刹职业来说,属性收益全面低于近战职业,但是全面高于同样是远程的玉狐。

  罗刹各基础属性详细换算比例如下—

  罗刹御姐,作为一个法师不愧是皮薄、防少的职业。建议新手不要选此角色。从属性加成上来看罗刹的攻击不高,会心暴击也不高,为什么输出会那么高呢?因为在这里我只给大家算了一个属性的加成,还有技能伤害加成没有列出。技能伤害的加成是很黄很暴力的!

  我想很多人都想知道我是怎么算出来的,这个其实很简单,首先把身上穿的所有装备都扒掉,把属性点记好、然后再找一个带单一属性的装备穿上,就能看出多少点(?)加成了多少点(?),再用除法算出!!!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算一下,当然你如果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算出来的话也可以和我这个数据对比一下看有没有误差,或者我算错!谢谢大家捧场! 本文章只作参考,不作最终依据!


相关阅读: